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锅炉吹灰器携最新技术强势出征成功点燃热情带动行业发展

需求数量: 1000
价格要求: 100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7 13:29
浏览次数: 1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要素、基本动力。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指导我国“十三五”乃至更加长远发展的五大发展理念,其中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这意味着,创新驱动将成为我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首要引擎,也必将成为贯穿我国未来发展战略和发展政策的基本导向。
兆峰最新推出的智能锅炉吹灰器凭借着高质量、高技术含量、高性能、高标准等优势占据着国内市场的龙头地位,十多年的磨砺为兆峰锅炉吹灰器登上今天的宝座奠定了基础,对其成功的典例而言,兆峰锅炉吹灰器进取、创新是必然的选择。
锅炉、加热炉、余热炉是工业生产中主要能耗设备之一,而各类吹灰设备的应用,可以有效的提高炉换热效率,确保设备长周期高效运行,燃气脉冲吹灰器是近几年开发的最有效的吹灰方法之一,较蒸汽吹灰、压缩空气吹灰、振动吹灰及钢珠吹灰等具有吹灰效果好、运行成本低、设备简单、投资较少等优点。锅炉加装吹灰器</a>后,不仅可清除受热面上的疏松型积灰,还可清除受热面上的坚硬积灰,可以明显降低锅炉排烟温度,提高锅炉热效率从而保证锅炉长期低能耗,高效率,安全,经济、稳定运行。锅炉吹灰器和传统吹灰器最大优势就是在于,释放能量和有效吹灰空间大,吹灰时间短,见效快,硬灰软灰均可有效吹除不留死角。吹灰介质温度高,受热面干燥,腐蚀减轻,再积灰速度慢。吹灰间隔时间长,运行费用低,安全可靠。设备维护量小,操作简单方便,可实现高度自动化。可以适用于任何炉型,包括各种煤粉锅炉、循环流化床锅炉、燃油锅炉、余热炉、加热炉、工艺炉以及垃圾焚烧炉等。可以适用锅炉尾部任何部位,包括过热器、再热器、省煤器、空气预热器等。
兆峰脉冲锅炉吹灰器从研制开发到应用推广,以其优异的除灰性能,得到各炼化装置的认可。先后被应用与各大知名锅炉企业,真正的靠着自己的技术创新和变革满足了市场的需求,同样也换来了自己的发展机遇,兆峰并没有因为这点成就而满足,在专注于锅炉吹灰器设备路上一定会为市场带去更多优秀产品再铸辉煌。
 
www.china123666.com  , 
www.hnzf123.com ,
www.china12388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吹灰器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