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阿斯丹盾智能家居人脸识别锁双摄像头优势

阿斯丹盾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11:25
浏览次数: 3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阿斯丹盾智能家居人脸识别锁双摄像头

  产品优势:

  天地杆防盗锁体,防盗性能更好,不锈钢的锁体,可以替换目前中国市场上通用的防盗锁体,无需另外开孔;

  1. 锁面采用合金材质,一体化结构设计,坚固耐用;

  2. 行业创新的人脸识别的密码开门;

  3. 人脸信息采集便携;

  4. 上提把手,即可反锁;

  5. 全程语音提示,简单方便使用;

  6. 天地杆防盗锁体,防盗性能更好,不锈钢的锁体,可以替换目前中国市场上通用的防盗锁体,无需另外开孔;

  7. C级360度空转叶片锁芯,给您五星级的安全防盗;

  8. 人脸+密码+卡+机械钥匙,四重组合开门方式,安全无忧;

  9. 配置应急电源接口;

  10. 独立电源,独立系统。

  在安全性方面,人脸识别系统信息存储仍是以计算机能识别的语言为主,即数字或特定代码,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对已储存的人脸信息进行加密,即使通过技术手段窃取系统内的“人脸” ,也没办法识别或者打开。人脸识别系统采取68个人脸面部特征,同卵双胞胎亦可轻易识别区分。

  与传统的身份鉴定方式相比,人脸识别的最大特点就是更具安全、保密和方便性。人脸识别独具的活体判定能力,保证了他人无法以非活体的照片、录像、木偶乃至蜡像欺骗系统。阿斯丹盾智能家居此外,人脸识别速度快,与其他生物识别技术相比,人脸识别属于一种自动识别技术,一秒内可识别数次。

  阿斯丹盾智能人脸识别锁适用于豪华别墅、高档公寓及智能大厦等场所。

  产品特色:

  双摄像头0.3秒人脸极速识别。

  特制作M1加密卡。

  大于6位任意位数密码。

  C级双叶片钥匙。

  9V外接应急电源。

  8节碱性电池(南孚)可正常使用8-10个月,低电压警示。

  LC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240320。

  红外识别,漆黑环境正常工作。

  上提执手锁门,可配用多种锁体,均为304不锈钢材质。

  采用工业级马达,-40℃~50℃均可正常使用。

  可分别储存100组人脸、卡、密码。

  可使用人脸、卡、密码组合方式开锁,安全系数升级。

  16颗点阵红外线灯,拒绝平面照片,三维立体面部识别。

  美国进口原装芯片。

  红外线双摄像头。阿斯丹盾智能家居

  配置专属的MIFARE卡。

  6H硬度防破坏触摸屏。

  关于阿斯丹盾智能家居

  广东阿斯丹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团队和基地,创始人许少填致力于家庭智能安防事业,带领团队艰苦创业17年,研发和生产出人脸识别智能锁和指纹识别智能锁等一系列安防产品,注册“ASDD阿斯丹盾”“TAD鑫泰安盾”两个品牌,拥有自己的产品专利,产品销往国内外,全球共有5000万家庭选择了阿斯丹盾锁业的智能安防升级。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的荣誉称号及3A认证。本公司的愿景是“阿斯丹盾高端智能锁走进中国的每一个家庭”,以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每一个家庭的需求。

  现在的产品不但式样多、外观美观,而且性能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技术标准要求,并且能与国际标准接轨。我们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造锁队伍,致力于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条龙的配套服务。 本公司一直在于外资企业和外贸公司配套合作,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可竭诚为贵公司提供精良、快捷、优质的服务,并以全方位的服务为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官网地址:http://asddon.znjj.tv/

  客服电话:400-888-637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