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荣事达品冠智慧家直板锁指纹锁密码锁优势

荣事达品冠智慧安防: 1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11:34
浏览次数: 1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荣事达品冠智慧家直板锁指纹锁密码锁

  产品优势:

  在荣事达“智慧家”技术中心的全力支持下,荣事达品冠安防创新设计智慧安防线下精准幸福体验系统-----“智慧家看护中心”,通过荣事达自身智慧安防云平台与“智慧家”技术中心的双向支持和服务,专为广大用户提供放心又安全的幸福防护,全力打造荣事达智慧安防全方位看护服务中心。荣事达品冠智慧安防

  产品介绍:

  一个无法复制的DNA

  64年感恩历程

  是匠心独运成就了国产指纹锁领军标杆;是实用主义与自主创新交融铸造普及先驱者。

  在荣事达“智慧家”技术中心的全力支持下,荣事达品冠安防创新设计智慧安防线下精准幸福体验系统-----“智慧家看护中心”,通过荣事达自身智慧安防云平台与“智慧家”技术中心的双向支持和服务,专为广大用户提供放心又安全的幸福防护,全力打造荣事达智慧安防全方位看护服务中心。

  为极限微操加冕--适用于市面上99%门

  荣事达品冠智慧安防,将致力亿万家庭幸福生活的安全防护,为您的幸福生活充当最安全最可靠的安防卫士。荣事达智慧安防的“品冠小智”,也将竭力吸收、学习中国航天最高端的安防技术,荣事达品冠智慧安防为中国传统品牌“荣事达”的创新出彩加油争光。

  奥氏体基本钢种,用途最为广泛,耐腐蚀性耐热性优良,低温强度和机械性能,单相奥氏体组织,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使用温度-196-800C)。具备SUS304所有特性,耐腐蚀性和耐热性优良;焊接后或消除应力后,亦能保持良好耐蚀性,深冲性,抛光性优良。

  为精准识别助威--半导体指纹识别

  经科学实践或证明应用于科学、军事和民事等领域的生物识别方式有:指纹、掌纹、虹膜、声音、笔迹、脚步、面部及DNA检测等几种人类自带的识别方法,人们统称为生物识别。在现有生物识别方式中,指纹以其小巧、方便、精确,检测快速而被广泛应用。指纹识别是所有生物识别方式中成本最低,效率最高,使用最简单的一种方法。在民用产品中,配套产业群也是最为集中的。

  流金岁月--品实恒久

  创新基因在延续,不安分的狂野之火在燃烧;品冠小智系列将自主力量融汇于品牌DNA,荣事达品冠智慧安防秉持用家庭安全至上的理念,打造顾客“专属智能生活”。

  关于荣事达品冠智慧安防

  荣事达品冠智慧安防,是荣事达集团跨越式战略发展的智慧家居类高科技项目,是名誉全球的中国航天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中国智慧安防行业航天战略合作伙伴企业。

  荣事达品冠智慧安防项目以“家”、“楼宇”、“社区”的智慧安防为主要服务方向,旗下拥有“智慧监控报警”、“智慧门锁”、“智慧防盗”、“智慧看护设备”等四大系列产品。

  荣事达智慧安防积极参与、支持国家倡导的“智慧城市”、“平安城市”项目规划与执行,通过荣事达自身强大的智慧云服务平台,串联智慧小区、智慧楼宇、智慧看护、智慧物联网、智慧车联网等强大的智慧安防运营与服务体系。

  官网地址:http://rsdpingo.znjj.tv/

  客服电话:400-888-637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