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阿斯丹盾智能家居产品介绍

阿斯丹盾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5 16:34
浏览次数: 2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热电厂蒸汽适用范围:

  离城市热电厂较近的小区,需要整个小区集体安装和使用。阿斯丹盾智能家居可以提供24小时供暖和热水供应。

  优点:安全、方便、清洁。

  缺点:目前武汉市各个热电厂供热范围还比较小,如果不到固定的采暖季节,就没有暖气用。随着天然气的推广使用,几个热电厂将扩大供热范围。

  二、小区锅炉

  优点:采用小区燃气或电锅炉供暖方式,其安全、清洁和方便,采暖时间可由小区业主协调决定。

  缺点:费用略高,用户不住也得交钱,否则会影响其他层的供暖。

  三、户式燃气炉适用范围:每户家庭都可安装,也不需考虑管线走向。

  优点:可由用户自由控制采暖时间、温度,同时可提供生活热水。可安装在墙体上、房间角落里。

  缺点:设备价格在几千元到一万元左右。

  四、户式中央空调

  优点:档次高、外形好、舒适度高。

  缺点:成本高,电费较高。适用范围:多用于高档住宅。

  五、低温地板

  优点:在地板下埋上供暖管道,便于分户温控和计量。不占用室内使用面积,便于摆放家具。而且热量下高上低,符合人体采暖原理。

  缺点:不便于二次装修;若出现问题维修麻烦;铺装管线需要占用约8厘米的空间;地板上如铺地毯将影响采暖效果,需要质量好的地板,以免开裂。一个100平方米的空间安装费用需万元左右。

  六、电热膜

  优点:以电力为能源,是将特制的导电油墨印刷在两层聚酯薄膜之间制成的纯电阻式发热体,配以独立的温控装置。大多数为天花板式,也有少部分铺设在墙壁中甚至地板下。电热膜采用辐射传热方式,一次性投资较少。

  缺点:使用该产品时,为避免局部过热,不能在其上覆盖其它物体,不能在顶棚钻孔、钉钉子等。

  一、舒适方便

  加热速度快,一个小时100L连续出水,任何时候想洗就洗,想浴就浴;出水压力大,热水喷涌而出;水温恒定,洗澡时不会忽冷忽热;人工智能全天候运行,无须多操一分心。

  二、安全可靠

  用空气加热热水,无电热管,彻底杜绝煤气中毒、阿斯丹盾智能家居触电等事故发生。

  三、高效节能

  运行费用比太阳能热水器还要省,电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

  四、安装便捷

  不需阳光直射,无朝向位置限制,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在任何位置,适合于摩天大楼、公寓别墅各个楼层的安装;不影响建筑景观,可安装在各楼屋的前后阳台、空调搁架、厨房、浴室、车库、地下室等。

  一、热电厂蒸汽适用范围:离城市热电厂较近的小区,需要整个小区集体安装和使用。可以提供24小时供暖和热水供应。优点:安全、方便、清洁。缺点:目前武汉市各个热电厂供热范围还比较小,如果不到固定的采暖季节,就没有暖气用。随着天然气的推广使用,几个热电厂将扩大供热范围。

  二、小区锅炉优点:采用小区燃气或电锅炉供暖方式,其安全、清洁和方便,采暖时间可由小区业主协调决定。缺点:费用略高,用户不住也得交钱,否则会影响其他层的供暖。

  三、户式燃气炉适用范围:每户家庭都可安装,也不需考虑管线走向。优点:可由用户自由控制采暖时间、温度,同时可提供生活热水。可安装在墙体上、房间角落里。设备价格在几千元到一万元左右。

  四、户式中央空调优点:档次高、外形好、舒适度高。缺点:成本高,电费较高。适用范围:多用于高档住宅。

  五、低温地板优点:在地板下埋上供暖管道,便于分户温控和计量。不占用室内使用面积,便于摆放家具。而且热量下高上低,符合人体采暖原理。缺点:不便于二次装修;若出现问题维修麻烦;铺装管线需要占用约8厘米的空间;地板上如铺地毯将影响采暖效果,阿斯丹盾智能家居需要质量好的地板,以免开裂。一个100平方米的空间安装费用需万元左右。

  六、电热膜优点:以电力为能源,是将特制的导电油墨印刷在两层聚酯薄膜之间制成的纯电阻式发热体,配以独立的温控装置。大多数为天花板式,也有少部分铺设在墙壁中甚至地板下。电热膜采用辐射传热方式,一次性投资较少。缺点:使用该产品时,为避免局部过热,不能在其上覆盖其它物体,不能在顶棚钻孔、钉钉子等。

  关于阿斯丹盾智能家居

  广东阿斯丹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团队和基地,创始人许少填致力于家庭智能安防事业,带领团队艰苦创业17年,研发和生产出人脸识别智能锁和指纹识别智能锁等一系列安防产品,注册“ASDD阿斯丹盾”“TAD鑫泰安盾”两个品牌,拥有自己的产品专利,产品销往国内外,全球共有5000万家庭选择了阿斯丹盾锁业的智能安防升级。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的荣誉称号及3A认证。本公司的愿景是“阿斯丹盾高端智能锁走进中国的每一个家庭”,以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每一个家庭的需求。

  现在的产品不但式样多、外观美观,而且性能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技术标准要求,并且能与国际标准接轨。我们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造锁队伍,致力于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条龙的配套服务。 本公司一直在于外资企业和外贸公司配套合作,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可竭诚为贵公司提供精良、快捷、优质的服务,并以全方位的服务为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官网地址:http://asddon.znjj.tv/

  客服电话:400-888-637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