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阿斯丹盾智能家居供暖产品的选择

阿斯丹盾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6 10:41
浏览次数: 19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空调或其他电取暖器也能取暖,为何还要装家庭采暖系统?

  舒适100答:家庭采暖系统主要有以下优点:

  1、 舒适性强,室内温度均匀,没有噪音,不干燥,阿斯丹盾智能家居没有空气对流感和只制风不制热的缺点。

  2、 使用成本低,约是电取暖设备的一半。

  3、 操作简单,各房间可单独温控。

  4、 冬季户外温度在零下时,很多空调没法正常制热,家庭采暖系统可正常制热。

  二.家庭采暖系统由什么组成?除了采暖,有别的功能吗?

  舒适100答:该系统主要由主机(如燃气壁挂炉)、终端(如散热器)以及连接的管道组成。一般我们常选用的主机是以管道气(天然气、煤气)为能源的燃气壁挂炉,其功能为采暖和生活热水两用,简单的说,就是安装了该系统,不但可提供采暖,热水器也可省了。

  三.暖气片表面会烫伤人吗?

  舒适100答:不会,现在的采暖系统内流动的是热水,不是蒸气,水温从40度到90度可调,暖气片表面肯定是热的,但即使调到最高温度,只要不始终抓着,决不会烫伤人。

  四.壁挂炉使用燃气,装在室内安全吗?

  舒适100答:壁挂炉一般安装在厨房或工作阳台,阿斯丹盾智能家居该设备的燃烧方式是最先进的平衡式燃烧,烟管是层套管,燃烧废气通过内层烟管排到户外,燃烧所需氧气通过外层烟管从户外吸入密闭的燃烧室,另外该设备还有多层安全保护措施,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当然一定不要忘记了,要请专业的安装人员安装。

  壁挂炉供暖系统安装的不规范、不合理也是严重影响壁挂炉顺利发展的原因之一。壁挂炉是一种对与其匹配的管路系统要求极高的产品,可以说是一种很娇气的产品,但由于这个行业在中国时间较短,经销商、安装公司、安装人员非常参差不齐,真正做到科学合理安装壁挂炉管路的可以说还不到五成,至少有一半的情况安装出的管道系统不太适应壁挂炉运行和达到最佳效率状态和最利于壁挂炉寿命的状态,主要有以下几类:

  1、以集中供暖管路和末端的观念和知识来装壁挂炉管路系统;

  2、用装土暖炉的意识来装壁挂炉管道和末端;

  3、以装普通燃气热水器的方式来装壁挂炉;

  4、以装太阳能、厨卫产品、建筑水暖管道的方式来装壁挂炉管路系统。

  采暖市场的不成熟决定了我们在装修时应该更加重视采暖系统的配置,采暖需要我们掌握了解的知识太复杂,为避免出现问题,最重要的还是选择一家具有整体解决方案能力的、能提供一站式服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采暖热正在悄兴起,尤其是长江沿线的城市,在新房装修时,除了家居设计外,采暖系统安装在新房装修时已显得越来越重要。采暖系统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同时也应该是一个科学的系统,这对于缺乏专业知识的普通用户来讲可能是无从下手,因此在新房装修时我们应该更加关注采暖系统。  采暖市场待规范 正规公司当首选

  在目前的采暖市场上存在着不成熟、不规范等诸多问题。随着众多商家的卷入,采暖市场鱼龙混杂的现象明显,质量良莠不齐、低价竞争、售后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冲击市场,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采暖系统又非常复杂,专业性要求很高,消费者在选择采暖产品时往往会觉得迷惑,他们迫切需要一个专业的、规范的、能够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在满足消费者供暖需求的同时,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尤其是壁挂炉采暖市场,由于其系统的复杂性,更要挑选专业的正规采暖安装公司。从最近的采暖市场动向来看,有了些可喜的变化,主要是阿里斯顿正在全国范围内全力打造品牌店,据了解阿里斯顿品牌店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采暖热水系统咨询、现场测量、方案设计、安装以及售后的专业化一站式服务,不仅有丰富的产品线以供选择,更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团队全程服务,将真诚、完美、满意的服务内涵注入到消费群体,阿斯丹盾智能家居提供给消费者更便利、更专业、更可靠的服务,有了这种品牌店,我们就不需要为找到专业的、正规的公司而大费周折了。

  关于阿斯丹盾智能家居

  广东阿斯丹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团队和基地,创始人许少填致力于家庭智能安防事业,带领团队艰苦创业17年,研发和生产出人脸识别智能锁和指纹识别智能锁等一系列安防产品,注册“ASDD阿斯丹盾”“TAD鑫泰安盾”两个品牌,拥有自己的产品专利,产品销往国内外,全球共有5000万家庭选择了阿斯丹盾锁业的智能安防升级。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的荣誉称号及3A认证。本公司的愿景是“阿斯丹盾高端智能锁走进中国的每一个家庭”,以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每一个家庭的需求。

  现在的产品不但式样多、外观美观,而且性能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技术标准要求,并且能与国际标准接轨。我们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造锁队伍,致力于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条龙的配套服务。 本公司一直在于外资企业和外贸公司配套合作,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可竭诚为贵公司提供精良、快捷、优质的服务,并以全方位的服务为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官网地址:http://asddon.znjj.tv/

  客服电话:400-888-637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