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巨屋智能家居中央新风系统的分类

巨屋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9 11:33
浏览次数: 2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目前,空调病和呼吸道疾病是两个让人头痛的病,可吸入颗粒增多城市工业化及经济高速发展必然会产生这些问题,针对这些,出现了可以改善室内环境的“中央新风”。巨屋智能家居 有关医学专家指出:空气质量恶化是呼吸道疾病急剧上升的根源,尤其是可吸入微粒的增多。相关研究表明,吸烟者数量在逐年下降,肺癌在过去30年却上升了46.5%,这与大气质量恶化有关。

  空调病: 空调病是空调给人们带来舒爽的同时,也带来的一种“疾病”。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因空气不流通,环境得不到改善,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以及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

  无管道智能新风系统:

  无管道智能新风系统由送风机、排气机和IAQ(室内空气质量)智能监控器组成。在房间和客厅的外墙(或窗)安装送风机,在卫生间和厨房安装排风机,把室内污浊气体排出室外;送风机和排风把室外新风送入室内机都用IAQ智能监控器控制。

  中央新风系统

  中央新风系统顾名思义也就是跟中央空调一样需要布置管道目前国内品牌较少大多都是国外品牌进驻且总部大部分在上海 目前新风系统在大城市的应用比较普遍如北京、上海、大连、广州等大城市中央新风系统通常安装于卫生间或厨房的吊顶上因其主机在运转过程中会发生些许噪音故此需远离睡房。主机安装后在吊顶上布管道到卧室、客厅、浴室、储藏室等房间,在房间合理位置安装上抽风口,通过抽风口抽风,抽出室内污浊的空气及水汽,同时从卫生间排出异味。中央新风系统提供了足够的通风,亦可控制污染物的积聚和保持房间湿度。  在中央新风系统控制方面,国外采用的24小时不间断工作,而该方法到了中国,却遭到水土不服,中国人一贯以节约作为传统美德,而一台风机一天24小时工作,是不是太浪费了呢?是否与节能减排背道而驰?最后该控制方式在中国得不到普及。

  上述两者换气方式,各有优缺点,无管道智能新风系统,安装简单,造价低,不产生二次污染,但由于送,排风机安装裸露在外,故对建筑的整体雅观有一定影响。中央新风系统其设备及配套全部均安装于吊顶,对建筑整体外观影响不大,但管道在若干年后是否会造成污染不得而知,但可以在进出风口作过滤,可尽量管道二次污染。在造价方面无管道智能新风系统比中央新风系统更具备优势。

  空调病及一些由于室内装修而引起的一些病,近几年已是比较多,室内装修污染检测,国家对其中五项实行了强制性(详见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2006修订版)规定,甲醛、苯、氨、氡、TVOC(总挥发性化学有机物),单单一个甲醛的潜伏期就高达15年之久,如果长期生活在一个甲醛超标的环境里,可引发肺有关疾病,甚至是绝症。而防治室内环境污染和空调病最直接、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通风换气,所以新风系统在家居污染,空调病等领域的防治将会掀起一阵新风的革命。

、【单向流新风换气系统】——100平方米左右的住宅、公寓或者办公场所。

  适用环境——房间密闭效果比较好,空间相对较小;否则新风量不足,只能达到防尘的目的。

  工作原理——依靠主机工作产生的吸力,形成室内负压,将污浊空气通过送风管道送到室外,为了平衡室内的负压,房间外面相对新鲜的空气从预先安装好的进气孔进入室内,以达到通风换气的目的。

  安装要求——需要在墙上打孔,进风口安装在窗户就近,空气质量比较好的地方;送风机安装在室内进风和室外送风都比较畅通的地方,避开风向,或选择外墙僻静的地方,设备可以选择直接穿墙挂在内墙壁上的,也可以选择装入吊顶,然后用管道送风,巨屋智能家居根据各个品牌产品的不同来决定。

  优点——

  1、安装简单;

  2、运行成本低(一天24小时不到1度点)3、运行噪音小,大概只有30分贝

  缺点——

  1、换进来的空气只经过简单过滤,没有经过杀菌处理,新风的质量比较差一些;

  2、由于进来的空气和室外的温度是一样的,而送出去的空气和室内的温度是一样的这样如果室内外温差较大的情况下会导致室内的冷量 或者热量流失,造成能量的浪费。

  随着环境的恶化,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采用新风系统。采用中央新风系统,一方面可以确保新风,又避免采暖期间新风量过大造成的能源浪费,同时可以避免业主过分的节约,比如说夜间开空调,把窗户所有都密闭,导致新风量不够带来的危害。中央新风系统介绍:通过位于卫生间吊顶(储藏室、室外)的新风主机彻底将室内的污蚀空气排出,新鲜的空气经窗式进风口或墙式进风口过滤,由客厅、卧室、书房等地方不间断送入,使密闭空间空气得到充分的更新。它由“新风主机+排风口+进风口+通风管网+新风组件”组成一套独立的新风换气系统,昵称“房屋呼吸系统”。

  新风系统的组成及原理:

  新风系统由主机、风道、排风口、窗进器及其它附件组成。主机运转时,污浊空气通过排风口、排风道至室外,室外新鲜空气从窗进器引入,在主机形成的压力场作用下,至室内活动区域,满足人员活动的需要;气流组织方式科学合理,持续低风量设计,运行时低噪音低能耗,并保证最佳的空气品质。双向流热回收新风系统由热回收主机、送风管道、排风管道、送风口、排风口及其它附件组成。主机运转时,新鲜空气从室外引入,通过送风风道送至各房间;污浊空气通过排风风道从排风主机排出室外。排风经过主机时与新风进行热回收交换,回收大部分能量通过新风送回室内。

  新风的传输方式采用置制换式,而非空调气体的内循环原理和新旧气体混合的不健康做法,户外的新鲜空气会自动吸入室内,通过安装在卧室、室厅或起居室窗户上的新风口进入室内时,会自动除尘和过滤。同时,再由对应的室内管路与数个功能房间内的排风口相连,形成的循环系统将带走室内废气,集中在排风口“呼出”,而排出的废气不再做循环使用,新旧风形良好的循环。而且,考虑到能源的节约和再利用,排走的空气都会被做热回收,而回收率达到80%以上,作为新的能源。

  中央新风系统的分类:

  1. 单向流新风系统:向室内提供初步过滤的新鲜空气,但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时,不进行能量回收。

  2. 双向流新风系统:双向流中央新风系统是指室外新鲜空气经过精细过滤后送到室内,而室内污浊空气及有害的气体在同一时间强制排到室外,使一个密闭的空间实现有效的空气置换。

  3. 双向流带热交换新风系统:提供深度过滤的新鲜空气,巨屋智能家居同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时,回收其所带的能量(在南方为“冷量”)。

  关于巨屋智能家居

  上海巨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巨屋物联)前身瑞翔网络科技公司历经13市场耕耘,逐步发展成为以网络通讯、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慧社区、智能酒店、数字楼宇为主体业务板块的大型民营企业。

  巨屋物联由从事相关行业多年经验的优秀团队资源整合而成,公司实行乐享生活,以人为本,分享经济,共筑未来。

  公司专业从事智能家居平台开发及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平台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是业内领先的智慧家庭、数字社区,智能酒店、智能办公、物联网等产品集成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由从事智能家居行业多年的团队与数码资源整合而成,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方便、智能的专业解决方案,应用于家居、社区,别墅,公寓小区、酒店、办公楼、商铺等诸多领域。

  官网地址:http://juwuwl.znjj.tv/

  客服电话:400-888-637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