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巨屋智能家居选择太阳能绝对不会错

巨屋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0 11:33
浏览次数: 1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按照以下的标准、方法鉴别、选择太阳能绝对不会错!

  太阳能热水器是大件家用耐用品,巨屋智能家居一旦买回家就有可能十几年不换。太阳能热水器的材料、技术、工艺不同,使用寿命有3年、5年的,也有能用十几年的。作为放在屋顶的热水供应设施,太阳能的新旧丝毫不影响居室的美观程度,不用担心更新换代的问题。所以,从家庭投资角度来讲,买个使用寿命10年以上的太阳能是最合算的。

  真空管、保温层、内胆是影响太阳能寿命的主要因素。

  真空管:真空管是太阳能热水器的核心部件,它的作用是将吸收的太阳能转化成热能,并使管内的水升温、循环。真空管的质量直接决定了整台热水器的使用性能。

  普通真空管真空度低,小功率抽真空机组,排气时间短,真空度只有10-1—10-2pa。真空管无法长时间储存热量,在室外放置一段时间后,隔热保温性能还不及暖水瓶。镀膜技术落后,再加上工艺不过关,发射比居高不下,散热量大,同样晒一天,热水量还没有优质太阳能的一半。

  保温层:保温层是水箱外皮与内胆之间的部分,保温层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太阳能实际可用热水量的多少。  劣质保温层保温材料以次充好,采用普通聚氨酯,更有甚者采用塑料泡沫,仅在插真空管的裸露地方用一些聚氨酯发泡料,几个月后保温效果直线下降,一年后基本不保温。普通聚氨酯发泡设备简陋,不经高温熟化处理,采用低压发泡机或者手工发泡,原料混合不匀,热量散失快;不经过高温熟化处理,一旦温度升高就会引起二次发泡,胀破水箱外壳,挤裂内胆。

  内胆:热水器的水箱内胆长期在热水环境下工作,巨屋智能家居内胆应具备足够的强度和使用耐久性。

  劣质内胆材料不防腐,厚度不够。他们所采用的SUS430不锈钢或不锈铁,起防腐关键作用的镍含量很低,在热水环境下很容易锈蚀裂开。厚度仅为0.2-0.3mm,既不耐高温,又很容易渗漏。焊接工艺落后,手工或半手工焊接,焊接区极易产生点或缝隙腐蚀,出现漏水现象,几年后随着腐蚀面积的增加,内胆基本报废。

统的选择

  选择分体式太阳热水器采暖系统较复杂。若按采暖热量需求配置集热器,则所需的集热器面积大,投资多,冬季采暖可节约大量常规能源,但在春、夏、秋季时会产生大量热水,远远超出用户的热水需求,造成大量的能源浪费和投资浪费;若按热水需求配置集热器,则所需的集热器面积小,投资少,但冬季采暖时太阳热水系统只能提供很少的能量,要用常规能源来提供大量的采暖所需的能量。

  为提高太阳能供热时的节能率,应对太阳热水器采暖系统进行全年综合考虑,既要保证夏季不要产生过多的热水,又要保证冬季能够得到尽量多的太阳能量,另外也要考虑当地的气候条件。一般情况下,南方温度较高的地区可以少配置一些集热器,北方温度低、采暖需求大的地区可以多配置一些集热器,另外用户的特殊要求也左右着系统的选择。

  在采用分体式太阳热水器进行采暖的同时,也要考虑降低采暖能耗、设置通风系统,以减少热损失、保证空气清新,这样可以减小集热器面积,降低造价,发挥太阳能采暖的最佳效益。自动上水智能仪

  当太阳能热水器配上自动上水智能仪,可实现自动上水,自动止水,同时显示水位和水温。

  1.自动上水:当水箱内的水用到最低水位灯熄灭时,智能仪自动打开上水电磁阀进行上水。

  2.自动止水:当上水到水箱水满时,即最高水位灯点亮,智能仪自动关阀上水电磁阀,停止上水。

  3.人工干预随机上水:

  当水箱水位在最低水位和最高水位之间时,可按动"开阀"钮,随时进行上水,水满后自停。

  4.人工干预止水:

  在上水过程中,如果停止上水,巨屋智能家居只要按下"关阀"按钮即可人工干预止水。

  关于巨屋智能家居

  上海巨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巨屋物联)前身瑞翔网络科技公司历经13市场耕耘,逐步发展成为以网络通讯、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慧社区、智能酒店、数字楼宇为主体业务板块的大型民营企业。

  巨屋物联由从事相关行业多年经验的优秀团队资源整合而成,公司实行乐享生活,以人为本,分享经济,共筑未来。

  公司专业从事智能家居平台开发及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平台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是业内领先的智慧家庭、数字社区,智能酒店、智能办公、物联网等产品集成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由从事智能家居行业多年的团队与数码资源整合而成,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方便、智能的专业解决方案,应用于家居、社区,别墅,公寓小区、酒店、办公楼、商铺等诸多领域。

  官网地址:http://juwuwl.znjj.tv/

  客服电话:400-888-637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