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罗曼斯智能锁使用说明,智能锁电池寿命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2 11:23
浏览次数: 1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罗曼斯智能锁双供电设计,超长待机!上下装在两块专用电池,智能配合供电,待机时间超乎你想象外版面设有便捷式电源接口,极速充电,效能更高,每处细节都经深思熟虑,只为开门更快捷,居家更安全。

  低功耗,超长待机时间:电池电量2600 mA h*2,待机电流0.5mA,充满电后可以连续待机12个月以上,每天开上锁20次,可以使用3个月以上;100%正版专利产品,PVD电镀—永不褪色,颜色均匀一致,耐久的表面,在各种基本的的空气和直射阳光环境条件下永久保持良好外http://www.znjj.tv/yjdt/show-1852.htm观,抗氧化,抗腐蚀,在常规环境下,户内或者户外,都抗氧化,不褪色,不失去光泽并不留下痕迹,正常的使用情况下不会破损,容易清除油漆和笔迹。

  罗曼斯智能锁产品说明:

  1.锁芯:采用国际标准锁舌结构 安全可靠;

  2.功耗:采用独特的低功耗技术 电池正常使用可连续工作一年以上;

  3.智能报警功能:房门没关好或蓄意破坏斜舌的时,门锁发出声光报警,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罗曼斯智能锁主要技术参数:

  品尺名:2000-20系列

  电池使用寿命 :正常情况下,可开锁7000次左右(一年以上)

  功效/湿度:静态≤10UA,动态200mA左右。/≥93%

  工作温度/静电抗性:-15℃-80℃/15000V

  罗曼斯智能锁使用说明:

  1.安装简单方便:不需外接线路,不需计算机网络。

  2.开门记录:能存贮最近1000次门锁的开门记录(包括机械钥匙的开门记录和内部开门记录),并可随时通过数据卡(数据接收器)提取门锁的开门记录。

  3.智能报警功能:当用户没有关好http://www.znjj.tv/yjdt/show-1850.htm房门或有人蓄意将门锁的组合斜舌粘住,门锁发出声光警报,提醒用户关好房门。

  4.智能门锁可以有选择地设置为常开(通道)状态,便于会议、集会之用。

  5.应用范围广:可安装在门板厚度。>=33MM的木质门或金属门上。

  发卡器:采用逻辑智能控制,确保按规定程序,具有非法自动识别提示功能,带加密算法,对所有的发行起到双重保密作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