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罗曼斯智能锁:南京市场持续发力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网: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2 11:32
浏览次数: 2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近年来,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锁行业也驶入了爆发式增长的快车道。智能锁行业明星品牌罗曼斯凭借自身国际化的技术研发实力,在自主创新与科技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获得了众多代理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与此同时,罗曼斯也认识到终端市场的重要性,于2017年8月开启市场终端战略,以“市场总攻”形式推行全国代理商帮扶行动,拓展全国的终端消费市场。

  据悉,罗曼斯“市场总攻”终端战略的实施,得到了http://www.znjj.tv/yjdt/show-1832.htm全国各大代理商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并积极开展市场终端网络的拓展行动。作为罗曼斯卓越代理商的南京李菊兵总经理,对罗曼斯的终端实施战略更是极力推崇,并率先推动南京市场进入“精耕细作”的优化发展阶段。

  南京是全国市场的重要战略性城市,代理商李总更具战略性眼光,在2015年就敏锐的发觉了智能锁行业的快速发展契机,并成为了罗曼斯最早一批的代理商。对于罗曼斯的认可,李总表示:罗曼斯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表现,是我最看重的,只有在技术能力上能够持续迭代发展的智能锁,才能适应智能时代的快速发展,才是我们代理商能够长久经营的有力保障。

  南京代理商李总不但洞察了市场先机,抢占了市场前期发展的宝贵时机,更是通过实际行动快速拓展分销市场网络,锐意进取。在罗曼斯推行市场总攻战略之前,就自发进行了分销网点的开发建设、广告制作、店员培训等举措,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成绩斐然。

  此次罗曼斯市场总攻的南京帮扶行动,更好的战略性规划和市场终端布局指导、系统化的分销执行策略、更多关于市场和渠道的知识培训等,更是推动南京市场在全国范围内率先进入了战略性分销网络的优化发展阶段。

  据了解,南京市场取得的卓越成绩,并不是偶然。南京代理商李总在加入罗曼斯以后,通过不遗余力的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自主能力,并自费让团队参与各种门锁行业的技能学习和培训,努力强化团队对于门锁的实战操作技能,为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和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功没有偶然。据罗曼斯一线市场人员介绍,南京市场在发展中率先进入了“精耕细作”时代,并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市场分销网络优化行动。在代理商李总的带领下,下一步将开展深度培育优质分销商、细致做好产品售后服务等深度市场支持计划。

  南京市场经过了两年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http://www.znjj.tv/yjdt/show-1825.htm成绩,为罗曼斯代理商的发展路径树立了榜样,南京市场的网络建设和业绩表现也成为罗曼斯全国市场的发展典范。

  据悉,罗曼斯将继续进行全国渠道的代理商帮扶行动,与代理商们在智能锁市场终端战略中共赢、共进退。罗曼斯充满魄力的全国市场终端帮扶行动,让罗曼斯代理商们获得了实实在在经营效益增长和市场分销网络的快速扩张,对罗曼斯品牌的市场发展前景以及自身的发展道路更是充满信心。

  未来已来,罗曼斯智能锁聚焦终端渠道,与代理商们携手共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