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智能锁:万事开头难,历经艰辛见真品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网: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3 09:36
浏览次数: 1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古有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十余载而大胜吴,流传佳话: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今有玻璃狗开创玻璃门智能锁先河,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历经艰辛见真品。玻璃狗自第一款产品发布到至今,已经走过5个年头,从默默无闻到行业领先,今天小编与各http://www.znjj.tv/yjdt/show-1890.htm位分享玻璃狗的故事……

  故事发生于一群刚刚走出校门的学生身上,当时他们正在为客户安装电锁门禁,他们虽然理论知识是有的,但是社会经历缺乏,其动手能力偏差,大家都知道,安装一套电锁门禁需要打孔布线,接通电源等一系列的问题,这群学生在安装过程中手忙脚乱,虽然最终获得成功,但是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有的蹭破了皮,有的累得汗流浃背,有的灰心丧气对自己选择的安防行业充满沮丧,突然之间其中有一个人提出一个大胆的想法,为什么不能把普通的玻璃门中央锁,加上一个指纹传感器?为什么非要打孔布线,外接电源?能不能把一个电锁门控系统集成于一把锁上,这个大胆的想法成就了玻璃狗的初衷。玻璃狗的出现颠覆了整个智能锁行业,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或者不完美,但是却开创了玻璃门智能锁的先河,这个故事发生于2013年。

  时间来到2015年,玻璃狗团队卧薪尝胆历时一年时间,在2015年9月份推出玻璃狗二代,玻璃狗第二代较第一代,无论从工艺和品质上都有了质的飞跃,让客户对玻璃狗的认知有了新的高度,继往开来承上启下是玻璃狗二代的重要使命。玻璃狗二代的出现对智能锁行业有着重大的贡献,对推动玻璃门智能锁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推动行业的发展。但是为了寻求更新的高度,玻璃狗决定2017年7月份二代退出历史舞台。

  实则,自2015年9月份玻璃狗二代的发布之后玻璃狗团队就开http://www.znjj.tv/yjdt/show-1889.htm启三代的筹备研发,玻璃狗第三代集大成者,几乎可以用完美两个字形容,无论从外形的设计,内部的结构,功能的增加,都大大领先于同行业其他产品。玻璃狗第三代定于2017年8月份全面上市,新品的上市已经吊足广大用户的胃口,其中不乏出现排单等候的场景,争先恐后的抢单行为。试问哪一家智能锁能够像玻璃狗这样万众瞩目!

  五年磨一剑,只为更好的您,玻璃狗三代与您相约在8月份这个收获的季节。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青涩走向成熟的季节。玻璃狗不会满足于沿路的风景,他的路还很长,他会一直走下去。玻璃狗三代与您相约8月份,我们不见不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