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阿斯丹盾智能家居热水器

阿斯丹盾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3 10:15
浏览次数: 2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自80年代以来,我国热水器行业步入了高速发展时期,阿斯丹盾智能家居短短的几年时间里,热水器普及率从30%激增至90%。这也使热水器行业竞争开始加剧,“价格战”、“促销战”不断升级。不过,国内品牌的竞争一直集中在中低端市场,虽然个别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高了,但利润却越来越少,如海尔热水器有的商场还倒着卖。早期以30升为主逐步扩展到以40升为主,这和居民家庭条件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密不可分。
 
  而在欧美等发达国家90%的家庭以及商用都是采用中央热水器,而我国中央热水器的使用率仅占整个热水器行业的5%左右,大部分为国外品牌产品,国内生产中央热水器的均为国外品牌如恒热、史密斯、赛德隆,国外进口品牌有白浪、万凯、宝罗兰、美国人,信赖等,还有些阿斯丹盾智能家居国内贴牌的进口产品。实际上国外的热水器并不叫中央热水器,也是叫热水器或热水炉。但其专业名称是“封闭式容积热水器”,容量都是以大容量的热水器为主,而我们国内生产的热水器大部分是“敞开式容积热水器”,且以小容量为主。
 
  随着国内居民住宅条件和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对热水的需求的也不断增多,别墅、多个卫生间,浴缸、按摩浴缸、蒸汽房、取暖等高档配套洁具产品的购买使用,使得即热式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80升以下的电热水器根本无法满足家庭的需要。人们不断寻找更加适合新型住宅的配套产品的热水器产品,因此,诸如中央空调,中央热水,智能控制,等等原本酒店使用的概念产品,阿斯丹盾智能家居也开始转向家庭使用。
 
  关于阿斯丹盾智能家居
 
  广东阿斯丹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团队和基地,创始人许少填致力于家庭智能安防事业,带领团队艰苦创业17年,研发和生产出人脸识别智能锁和指纹识别智能锁等一系列安防产品,注册“ASDD阿斯丹盾”“TAD鑫泰安盾”两个品牌,拥有自己的产品专利,产品销往国内外,全球共有5000万家庭选择了阿斯丹盾锁业的智能安防升级。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的荣誉称号及3A认证。本公司的愿景是“阿斯丹盾高端智能锁走进中国的每一个家庭”,以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每一个家庭的需求。
 
  现在的产品不但式样多、外观美观,而且性能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技术标准要求,并且能与国际标准接轨。我们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造锁队伍,致力于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条龙的配套服务。 本公司一直在于外资企业和外贸公司配套合作,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可竭诚为贵公司提供精良、快捷、优质的服务,并以全方位的服务为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官网地址:http://asddon.znjj.tv/
 
  客服电话:400-888-637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