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照明应用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矿用隔爆型LED巷道灯

需求数量: 99999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重庆北碚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7 16:36
浏览次数: 1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产品特点

1.1.1、DGS20/36(127)L(A)矿用隔爆型LED巷道灯是按照MT221-2005《煤矿用防爆灯具》标准,使用国际上最先进的LED光源设计制造的一种绿色环保新型巷道灯。

1.1.2、该巷道灯具有结构合理、外型美观、体积小、体重轻、隔爆、抗冲击震动、耐湿热、密封性能好、免维护等优点。

1.1.3、该巷道灯选用新型LED光源并配备了专门设计的配光系统,光效远远优于普通巷道灯,使用寿命更长。

1.1.4、该巷道灯耗电量极低,大大降低了能源消耗。

1.1.5、产品执行MT221-2005《煤矿用防爆灯具》、GB3836-201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Q/LY-P02-2012标准。

1.1.6、产品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标志:Exd IMb

二、试用范围

    DGS20/36(127)L(A)巷道灯可用于煤矿各类易燃易爆气体环境中的安全照明。

三、联系方式

地  址:重庆市北部新区同兴工业园盈田光电工谷19栋

电  话:023-67608809   023-86815136           

售后热线:023-86815136

网址:www.lydq168.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