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仪器设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广东惠州三维扫描仪 3d打印 三维尺寸检测服务

275: 250
精度: 0.03
需求数量: 5000
价格要求: 50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0 17:05
浏览次数: 1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惠州三维扫描仪 3d打印 三维尺寸检测服务

广东惠州三维扫描仪3d打印三维尺寸检测服务,广东惠州三维尺寸检测是应用于模具、航空航天、汽车改装、汽车零部件、船体设计、钣金件、五金件等领域。

 

广东惠州三维扫描仪3d打印三维尺寸检测技术服务方案

广州安度德国测量仪器有限公司是科技型企业。三维扫描仪技术是一种非接触三维扫描,光发射到物体表面,数据就可在电脑上呈现出实物的三维数据,可快速精准收集三维数据,收集完数据在电脑上,可得到实物外观、结构等三维数据信息三维扫描仪是现代采取三维数据的高新技术。此项技术可以模拟三维立体图,用专业电脑可以计算出模型的长、宽、高,每一个细节特征,用专业的软件可以把相对于的数据从新建模成新的模型,新的产品,同时可导出2D图,这项技术给工业测量带来很大改变和帮助。

德国安度(广州)测量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广州安度是国内的德国安度分公司,位于黄埔区。是以生产、销售、三维扫描仪和三维尺寸检测、逆向工程设计、技术服务测量设备。公司主要产品:三维扫描仪、手持式三维扫描仪、3D扫描仪、工业三维扫描仪、彩色三维扫描仪、手持式3D扫描仪、蓝光三维扫描仪、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进口三维扫描仪,德国三维扫描仪等等。

 

 

关键词:广东惠州三维扫描,广东惠州3d打印,广东惠州三维尺寸检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