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集装箱密封条自动成型机—机器人自动涂胶机

产地: 辽宁省大连市
包装: 以合同为准
性能: 防尘、防水、减震、绝缘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辽宁大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0 14:54
浏览次数: 2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集装箱密封条自动成型机—机器人自动涂胶机是专门针对各种单双组份、紫外线固化、热固化以及空气固化型的胶水设计制造的专用机型。该机不仅可以满足胶水的低粘度(几百厘泊)到高粘度(几百万厘泊)的使用环境,并且还可以根据工艺需求通过增加附件,能够对胶水加气膨化进行涂胶密封,这种工艺既可以提高胶条的回弹性还可以大大降低成本。


可应用于扰流板粘接、落水槽密封胶条、过滤网涂胶、线束端子、三维汽车部件、汽车音箱盆架、汽车门锁、汽车门板、音箱密封、汽车进风口、汽车防虫格栅密封、汽车门内板、灯外罩、车门立柱、水箱前挡板、高位刹车灯、发动机壳体、B柱,新能源电池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