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照明应用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上海腾享舞台-《彼得潘的冒险岛》演艺剧场施工方案

需求数量: 1000
价格要求: 1
包装要求: 面谈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31 20:46
浏览次数: 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彼得潘的冒险岛》演艺剧场

发布时间:2021-12-01

image.png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蟹岛路的《彼得潘的冒险岛》演艺剧场由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耗资近亿元打造。由Immersive theatre戏剧形式著名制作人Randy Weiner携手纽约百老汇顶级制作团队共同打造,是全球首部童话主题超维度戏剧,是专门为孩子量身打造、关于成长的超维度体验。一踏入8000平方米的梦幻场馆,一段充满惊险与童趣的成长旅程就此展开。由于完全打破了台上台下的物理限制,彻底解放了演员与观众之间的心理隔阂,整个演出过程中,观众始终处于运动模式,在众多齐头并进的场景中自由地做出参与和融入的选择。观众们既可以跟着彼得潘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无忧无虑地玩耍,也可以登上海盗船,与虎克船长一起乘风破浪、冒险狂欢。随着剧情错落展开,几条故事主线时而交织,时而分离。而观众在与演员的追随、互动中完全颠覆了旁观者的身份,而成为演出的一部分,与演员共同推进故事的发展、改变剧中人物的命运。

23.jpg 

“遇见不可思议”梦幻体验场馆,在这里可以遇见一切不可思议、充满想象的事情。在这里,可以永远都不长大,可以无拘无束,自由自在,这个地方就是Never Land。Never Land有凶猛的海盗聚集地—海盗船、湛蓝海洋中耀眼的美人鱼礁湖、迷失孩子的地下家园、勇猛的土著部落…还有更多不可思议的事物,等待你去探索,在这里,发现越多,得到越多!

整个演艺剧场由上海腾享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揽舞台灯光系统和舞台音响系统。舞台灯光系统配备有HDL 96路调光/直通两用柜、珠江PR电脑摇头灯、明道电脑摇头灯、雅江300W LED彩色成像灯、彩旭LED天排灯、进口美国ETC控台等;舞台音响系统采用美国EV音响、JBL音响设备,音质清晰细腻,完美契合演艺剧场的使用。

通过详细的技术调试,完善的舞台灯光效果,超清晰的扩声音质,得到百老汇制作团队的大加赞赏,最终完美的交付了该项目,演出当日,演员佟大为、关悦夫妇也现身现场,对《彼得潘的冒险岛》的舞美效果赞赏有加,在后续使用过程中,我司一直做好售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客户在使用过程无忧。

24.jpg 

演艺剧场、演艺灯光、演播室灯光、LED平板灯、LED聚光灯、演出灯具、舞台机械、舞台吊杆、舞台幕布,腾享舞台值得信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