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晶圆UV膜、蓝膜贴合机,晶圆表面覆膜贴膜机WKM-168F

规格: 原厂原装
功率: 3
包装: 原装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7 10:36
浏览次数: 1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圳沃客密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芳汇鑫科技有限公司

一、半自动贴膜机概述

本机为本公司自行研发生产的半自动贴膜机(型号为WKM系列),尺寸分别为6寸、8寸、12寸等(可定制),适用于晶圆、半导体、陶瓷、玻璃等产品贴膜使用。

半自动晶圆贴膜机是一种用于贴膜处理的设备,***用于将薄膜材料***地贴合在晶圆表面上。它结合了手动操作和自动控制的特点,提供了更高的贴膜精度和效率,同时保持了操作的便利性。东莞芳汇鑫科技

半自动晶圆贴膜机适用于各种晶圆尺寸范围,能够处理小尺寸到大尺寸的晶圆。它采用***的贴膜技术,确保薄膜与晶圆之间的紧密贴合,以保护晶圆表面免受污染、氧化或其他损伤。贴膜过程可根据需求自动或半自动进行,提供了灵活的操作选项。

 晶圆UV膜、蓝膜贴合机,晶圆表面覆膜贴膜机WKM-168F

 

二、本机主要特点:

1.适用于BG膜、UV膜、蓝膜;

2. 12寸和8寸兼容,可共用一台主体,只需更换台盘;

3. 操作便捷,刀片切割位置可调;

4. 贴膜无裂片,表面无气泡,边缘无毛刺,无其它异常;

5. 主体部分为不锈钢、铝合金制作,质量可靠,***;

6. 贴膜精度高且稳定;

7. 操作简单,易懂易会;

8. 本机外表美观、坚固可靠、***、***,能为广大客户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三、规格参数

 

晶圆尺寸

适用8”& 12”晶圆

晶圆厚度

100~750微米

晶圆种类

硅, 砷化镓或其它材料

膜种类

BG膜、蓝膜或者UV膜(粘着力≤8N/20mm)

宽度:210~400毫米

长度:50米&100米

厚度:0.05~0.2毫米

晶圆承载环

8”\12”DISCO标准或国产标准(按用户标准 定制)

贴膜原理

***滚轮贴膜,滚轮压力可调

贴膜动作

自动拉膜和贴膜

晶圆台盘

特氟龙***涂层接触式台盘(可定制12寸兼容8寸台盘)

台盘可加热:室温~100℃

台盘手动升降

装卸方式

晶圆/承载环手动放置与取出

***控制

***特龙隆涂层晶圆台盘/***贴膜滚轮/除静电离子风机

切割系统

手动轨迹式圆切刀和直切刀

定位方式

晶圆气动销定位/承载环弹簧销定位

控制单元

基于PLC 控制,带触摸屏

安全防护

配置紧急停机按钮

电源电压

单相交流电220V,10A

机器外壳

白色喷漆金属外壳

体积

长1340*宽650*高366mm

净重

170公斤

晶圆UV膜、蓝膜贴合机,晶圆表面覆膜贴膜机WKM-168F

                

四、贴膜流程示意图

 

五、东莞芳汇鑫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半自动晶圆贴膜机具有以下功能和***:

1,贴膜精度:半自动晶圆贴膜机采用***的贴膜技术和***的对位系统,能够实现***的贴膜操作,确保膜材与晶圆的准确对位和贴合。

2,晶圆尺寸适配性:半自动晶圆贴膜机适用于各种晶圆尺寸范围,能够处理小尺寸到大尺寸的晶圆,提供了灵活的使用选项。

3,操作便利性:设备配备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和控制系统,使操作人员能够轻松掌握并操作设备,减少操作员的培训***和学习难度。

4,自动/半自动模式:半自动晶圆贴膜机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自动或半自动的贴膜过程。自动模式下,晶圆贴膜过程可完全由设备自行控制,提高生产效率;半自动模式下,操作人员可以根据需要参与部分操作,提供了更灵活的贴膜选择。深圳沃客密科技。

5,***:半自动晶圆贴膜机能够快速完成贴膜任务,提高生产效率,缩短贴膜周期,适用于需要高效处理小批量晶圆的情景。

6,安全性:设备配备了安全传感器和紧急停机按钮等安全特性,确保操作过程的安全,并减少操作人员的潜在风险。

7,配件和附件:半自动晶圆贴膜机可以配备各种配件和附件,例如贴膜刀具和贴膜材料,以满足不同的贴膜需求。

8,可靠性和稳定性:设备设计经过严格的工程和质量控制,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可长时间稳定运行,减少设备故障和维修***。

综上所述,半自动晶圆贴膜机通过其***的贴膜操作、晶圆尺寸适配性、操作便利性和安全性等特点,成为晶圆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一项重要的设备选择。它能够提高贴膜的质量和效率,为晶圆制造和半导体行业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六、半自动贴膜机应用领域

1,半导体制造:半自动贴膜机在半导体制造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用于对晶圆进行贴膜保护,以防止化学污染、氧化或其他表面损伤。贴膜帮助保护晶圆上的敏感电路,并提高其性能和可靠性。

 

2,平板显示器制造:半自动贴膜机在平板显器制造中起到关键作用。它用于将透明导电膜、光学层或其他功能层贴合在液晶面板或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上。这些层对于显示器的性能和图像质量至关重要。

 

3,光伏产业:半自动贴膜机也常用于太阳能电池板的制造过程中。它用于将各种功能层(如抗反射涂层、防尘层)贴附在电池板表面,以提高太阳能的吸收效率和电池板的性能。东莞芳汇鑫科技。

 

4,生物医疗:在生物医疗领域,半自动贴膜机可以用于制备生物芯片、生物传感器或医疗器械的贴膜。这些膜层可以提供生物兼容性、防腐蚀性或其他功能,以支持医疗诊断、分析和***。

 

5,其他应用领域:半自动贴膜机还可以应用于其他领域,如光学元件制造、传感器制造、电子组件制造等。它们可以在这些领域中实现***的膜层贴合,以满足特定的功能和性能需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