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照明应用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户外小功率线条轮廓灯dmx512洗墙灯中山明可诺外控硬灯条

规格: 30*30*1000mm
瓦数: 12W
电压: DC24V
需求数量: 10000
价格要求: 0
包装要求: 工程外箱包装
所在地: 广东中山市
有效期至: 2024-10-27
最后更新: 2023-10-28 10:26
浏览次数: 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明可诺照明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照明灯具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大功率LED投光灯,大功率LED投射灯,大功率LED洗墙灯,LED线条灯,LED瓦楞灯,LED点光源等照明亮化产品.

小功率线条轮廓灯

市政亮化工程常用的亮化产品就是LED线条灯,它又名亮化LED线型灯,LED铝条灯,LED轮廓灯。该产品常用来做楼体轮廓亮化、高架桥亮化、门头亮化、广告招牌亮化、公路和桥梁护栏亮化及大型广告宣传用的LED线条灯管屏,它可以实现七彩流水、追逐、扫描等效果,若做成LED线条灯屏则可以播放各种炫丽的动画、视频、文字、图片等。

LED线条灯系列是一种小功率洗墙灯,其特点是耗电低,寿命长,高亮度,易弯曲,免维护等。特别适合室内外场所,建筑物轮廓勾画及广告牌的制作等。

根据不同需求该产品有 12V,24V等,长度有30CM,50CM,75CM,100CM等。也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不同规格的线条灯。

led线条灯安装方法-接线方法

 led线条灯一般电压为DC12V、DC24V两种,因此需要选择合适的方雨开关电源供电,电源的大小根据LED灯条的功率和连接长度来定,我们常规开关电源都是400W。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将DC12V和DC24V接入AC220V上,否则灯珠全部烧坏。DC12V也不能接入DC24V的控制电源上;否则功率会增大一倍以上,也容易烧坏灯珠。

led线条灯安装方法-连接距离

 一般来说TTL普通外控led线条灯,市面上常规对接5-6米一串供一次电,我们的加长线方案还不能针对外控的线条灯串接。如果超出了这个串接方式,则led线条灯会有压降(压降就是电压会不足DC24V,导置灯具不够前面的亮,会出现亮度色差,使用过程中会影响led线条灯的使用寿命的,有光衰期,这个要看用户亮灯的时间。外控RGB普通控制器的控制距离为15-20米,最长可以控制到30米距离。如果led线条灯的连接距离较长,而控制器不能控制那么长的灯条,那么就需要使用功率放大器来进行分接。

LED洗墙灯,顾名思义,让灯光象水一样洗过墙面,主要也是用来做建筑装饰照明之用,还有用来勾勒大型建筑的轮廓。由于LED具有节能、光效高、色彩丰富、寿命长等特点,所以在2013年其他光源的洗墙灯逐渐被LED洗墙灯代替。

英文名Led wash wall lamp ,又叫线型LED投光灯等等,因为其外形为长条形,也有人将之称为LED线条灯,其技术参数与LED投光灯大体相似,相对于LED投光灯的圆形结构,LED洗墙灯利用蒲微防水透气阀解决灯具内外平衡压差及防水问题,同时的条形结构的散热装置显得更加好处理一点。

洗墙灯的功率大小决定了其投射的距离, 一般常规有18W、24W、36W、48W等参数。 但功率并不是固定的。功率可以根据要求灵活变化, 一般大功率LED洗墙灯都是指单排的, 多排的那叫线性投光灯。另外因为散热的问题, 采用单颗1W做1米的洗墙灯不要超过36W, 否则散热不好会出现光衰严重的情况。

连接方案

应用效果

首先LED大功率洗墙灯通过内置微晶片的控制,在小型工程应用场合中,可无控制器使用,能实现渐变、随机闪烁、跳变、色彩闪烁、渐变交替等动态效果,也可以通过DMX的控制,实现追逐.扫描等效。

 

应用场所

正因为LED大功率洗墙灯能够起到这样的效果,所以2013年开始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单体建筑、广告牌照明。历史建筑群外墙照明。 绿化景观照明、大楼内光外透照明、室内局部照明。医疗、文化等专门设施照明。酒吧、舞厅等娱乐场所气氛照明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