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仪器设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分立器件 参数测试仪

型号: DBC-249
正向电流: 100nA-50A
电压: 10mV-2000V
需求数量: 10
价格要求: 400000
包装要求: 木箱
所在地: 陕西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12 16:40
浏览次数: 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系统概述:

 

ENJ1502分立器件测试仪采用上位计算机控制,集点测试和曲线扫描为一体,可实现点参数测试和图示仪功能。软件操作界面友好智能,在PC 窗口提示下输入被测器件的测试参数即可完成填表编程,操作人员不需具备专业计算机编程语言知识,使用简捷方便。操作软件采用填入式编程方法,专为国内用户开发。设备采用带有开尔文感应结构的测试插座,自动补偿由于系统内部及测试电缆长度引起的任何压降,保证各种情况下测试结果的准确可靠。设备可实现对各种晶体管以及三端稳压器的直流参数进行准确可靠的测试。

主 极:电压0-1500V 电流0-50A

控制极:电压0-30V 电流0-50A

 

测试范围:

二极管

VF、IR、BVR

稳压(齐纳)二极管

VF、IR、V Z

可控硅整流器(晶闸管)

IGT、VGT、 IH、IL 、VTM

场效应管

IGSSF、IGSSR、VDSON、RDSON、VGSTH、IDSS、DON 、gFS、BVGSS

光电耦合器

VF 、IR、CTR、ICEO、BVCEO、VCESAT

三端稳压器

VO、ID、SV、IDV

晶体管

Transistor NPN /PNP VBE ICBO ICEO IEBO BVCEO BVCBO BVEBO Hfe VCESAT、ESAT 、VBEON 还可以对电压基准、电源类(如 DC/DC)等进行测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