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5第十九届四川广告设备器材暨LED照明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4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9-18 至 2015-09-20
展出城市 成都
展出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四川华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合巴蜀、联云贵,搭共享平台;四川广告设备器材展、云南广告四新展;贵州广告设备器材展,资源共享、三地联展、巡回展示。独家占领中国西南片区广告市场战略重地,构建广告相关企业成功推广、树立形象、互通有无的优质平台。而成都作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历来是商家投资创业的焦点,更是中国广告业成功商企必争之战略要地。“四川广告展”历经多年的运作和积累,已成功构建起西部广告行业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的最佳交流平台。

2015年四川华展全力打造的第十九届四川广告设备器材展将为您提供占领西南广告市场战略重地,树立品牌形象,成功推广产品的优质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桃
电话: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