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内展会 » 正文

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4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9-23 至 2015-09-2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浦东分会
展会说明
       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的革新和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优化,从“数字城市”和“平安城市”建设迈向“智慧城市”已成为城市持续发展和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内在要求。目前,国内已有近50个城市或地区提出了建设智慧城市的目标,26个城市把智慧城市列入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市场的规模超过1,500亿元,未来十年市场预计突破万亿元。这将给智能建筑相关的智能楼宇、综合布线、安全监控、智能家居和数字化生活等方面带来庞大商机,而且相关延伸行业包括智能交通、轻轨高铁、智能电网和智能医疗等也将为智能建筑技术提供更广阔的应用空间。智能建筑以其节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和人性化等优点,将进入高速增长期,并释放巨大的市场潜力。          2015年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SIBT)将全面配合建筑业及城市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围绕“智能家居、建筑节能、智慧城市”三大主题,及涵盖智能家居和智慧小区、楼宇自控、建筑节能和能源管理、智慧布线和数据中心、影音集成和智慧安防等智能建筑核心及延伸领域。14年展会迎来210家参展商及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32,762名观众,展会面积为1.5w平方米。其中观众数目创新高,较上届增加超过60%。
       2015年SIBT展会将通过汇聚综合性的智能建筑技术,吸引以弱电承包商、系统集成商、建筑设计师、工程师、承包商、开发商和用户单位等为代表的重点观众群莅临。为了配合行业发展和市场趋向,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继续全力打造中国智能建筑及家居智能化领域旗舰展,SIBT必将成为您与业内人士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和获取前沿市场资讯,以及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理想之地。
       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以专业化办展以专注成就品牌为宗旨,稳步的在持续升温的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会展领域前行,我们愿做客户的千里眼顺风耳,愿做客户的知心人贴心人,努力搭建好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客户之间,国内与国外行业间的技术贸易交流沟通平台,努力为业界打造中国绿色智能建筑领域最具规模的专业交流展示平台。创一流服务,办品牌会展,愿与各位参展商一起共建行业新辉煌!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祥
电话:
 
展会备注
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的革新和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优化,从“数字城市”和“平安城市”建设迈向“智慧城市”已成为城市持续发展和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内在要求。目前,国内已有近50个城市或地区提出了建设智慧城市的目标,26个城市把智慧城市列入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市场的规模超过1,500亿元,未来十年市场预计突破万亿元。这将给智能建筑相关的智能楼宇、综合布线、安全监控、智能家居和数字化生活等方面带来庞大商机,而且相关延伸行业包括智能交通、轻轨高铁、智能电网和智能医疗等也将为智能建筑技术提供更广阔的应用空间。智能建筑以其节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和人性化等优点,将进入高速增长期,并释放巨大的市场潜力。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