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5秋ALEEX 亚洲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4  浏览次数:5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10-14 至 2015-10-17
展出城市
展出地址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中心博览馆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中心博览馆
主办单位 广州市光合作用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恒建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参展范围:
1.照明产品: 商业照明、家居照明、装饰照明、专业及户外照明、LED及环保照明、灯饰配件及零件
2.家电产品: 空调及通风设备、卫浴电器、厨房电器、家居清洁电器、电动保健产品、其他家用电器
3.电子产品: 视听产品、数码影像产品、个人电子产品、医疗保健产品、老人电子产品、婴儿电子产品、健美产品、安防产品、环保节能产品、节能电子厨卫、电子娱乐及游戏产品、电讯产品、智能电子产品、智能手机周边产品、计算机及周边产品、液晶体显示器、3D 打印、汽车电子及导航系统、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包装及设计、电子制造服务
详细信息

紧握广交会黄金档期
拓展国内外蓬勃商机
为更有效全面捕捉近年全球家电、消费电子产品及照明业蓬勃发展带来的商机,一项专为推动亚洲各地产品供应商而设的全新展会—ALEEX“亚洲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自2014年4月推出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在2015年4月举办的第三届展会,成功汇聚184家来自中、港、台,以及南韩等亚洲地区的家电、照明及电子企业积极参展,展会共设357个展位,较上届多了110个,规模更大和展品更丰富。四天的展期共吸引11,245名专业买家入场,较去年十月展又增加了近 6%,参观人士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除部分来自中国内地以及邻近亚洲国家和地区外,还有来自多个欧美国家传统市场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的买家。买家全球性和专业性更为突出!
2015年的展会将呈现更加专业、新颖的局面!本展会乃尽享天时、地利、人和三大成功要素的展览平台!势必成为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行业的焦点!
1. 市场定位 – 让买家全方位接触亚洲厂商
ALEEX「亚洲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定位为一项国际化贸易展覧会,汇聚一群来自亚洲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及韩国等地的参展商,让他们在四月及十月这两个黄金时段,接触大量云集广州出席参观多项贸易展会的海外及本地买家,展会势将为参展商提供一个拓展内外贸市场的良好商机。
拓展外贸全新客源
?透过参与这项ALEEX「亚洲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香港、台湾及韩国等亚洲地区的厂商可进军「广交会」档期。
?ALEEX「亚洲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与「广交会」一期同时同地举行,参展商可尽吸到区内采购的国际买家。
?主办单位将广邀知名的业内国际买家和国际采购公司及代理前来参观
开发中国内销市场
?随着中国的经济高速发展,庞大的市场已成为各大生产商及供应商急欲开发之地。
?展会同时接纳海外及国内买家进场参观,参展商可以藉此接触大量的内地买家, 直接与他们洽商,绝对是一个开发中国内销市场的良机。
?为吸引更多中国内地买家到访本展会,主办单位将进行一连串针对性宣传攻势,以吸引国内相关行业的经销商、批发商、代理商及贸易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2. 优越地利 – 绝佳地理位置及坐拥完善交通网络
ALEEX「亚洲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选址在毗邻「广交会」场馆的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馆位置正好建在地鐡C出口的上盖,交通便利,是前往「广交会」场馆的重要出口,成为买家必经之地,可谓尽享地理优势,买家可以一举同时同地参观两展,方便安排采购行程。
3. 黄金档期 – 尽揽「广交会」一期到访买家
ALEEX「亚洲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定在与四月及十月的「广交会一期」同期举行,恰逢大量国际买家云集进行采购的黄金时段,届时将有数以万计的国内外买家汇聚在中广州及香港一带巡回参观各项大型展览会,当中包括多项以消费电子产品及照明产品为主题的展会,例如:「中国电子展」、「香港电子产品展」、「香港国际灯饰展」及中外知名的「广交会」,此项展会尽握国际买家云集广州的有利优势,将为买家和参展商创造新的贸易良机。
4: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13500元/个/9平米
光地展位:13000元/9平米(需申请36平米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
电话:
Email: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