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6年美国LED照明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4  浏览次数:5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3-01 至 2016-03-03
展出城市 国外
展出地址 美国,拉斯维加斯
展馆名称 美国,拉斯维加斯
主办单位 美国pennwell
承办单位 广州友文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参展范围:
商业照明、装饰照明、专业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照明、LED光源及灯具、LED驱动及控制、照明附配件、模块及电源灯等。
详细信息

美国照明展Strategies in Light由美国著名传媒公司Pennwell主办,获全球知名行业杂志LEDs Magazine联合支持,OSRAM以及Seoul Semiconductor联合赞助。该展会2015年已于拉斯维加斯Sands Expo & Convention Center成功举办,去年是该展会的16周年庆典,展会期间美国多家知名媒体在展会现场进行了跟踪报导和宣传,提高了该展会的知名度以及曝光率。该展会主办方一直致力于为生产高品质产品的LED及照明企业提供一个专业的展会平台。该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的10000名国际专业采购商与会,300多家LED照明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世界级的行业交流会以及第六届投资论坛The Dragons LAIR,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包括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切实可行的办法。美国能源部1月1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发光二极管(LED)照明灯具的需求将按每年7.4%增加;作为全球最好的照明市场之一,美国LED市场规模的巨大潜力也许昭示着整个海外LED市场正在迎来快速扩张期。美国能源部报告预计,2016年美国照明市场总体规模将达到251亿美元。美国市场对中国企业而言是最大的海外市场,堪比整个欧洲。


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女士
电话:
Email: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