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6年墨西哥国际照明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9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2-24 至 2017-02-26
展出城市 国外
展出地址 墨西哥/墨西哥城
展馆名称 墨西哥/墨西哥城
主办单位 墨西哥国际照明展览会
展会说明
   展会推荐:
 
  墨西哥国际照明展是墨西哥地区目前唯一的,也是罪的照明类专业展会,是专业人士的主要市场贸易平台。一年一届的展会随时追踪市场发展的信息,展示利用高水平技术开发的产品,并演示大量的照明使用功能及设计理念,专业人士可通过展会活动了解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新技术,建筑师、工程师、店主、建筑行业买家、室内装潢师以及其他相关人员也在展会活动中获得照明行业发展趋势的第一手资料。参加墨西哥国际照明展,展商可在短短三天内发布新产品、简历广泛的业务联系,树立品牌形象、接洽高质量买家。
 
  2015年墨西哥国际照明展共吸引了全球1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包括飞利浦、GE、OSRAM、HAVELLS、AcurityBrands、LUTRON、SIMON、ATP、EGLO、SONARAY全球十大照明品牌,此外展会也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巴西、德国、丹麦等多国展商莅临展会。2015年展会共吸引13,607名观众参观,其中28.7%的观众为采购产品而来,16.4%的观众为照明类产品当地及国际分销商,50%的观众掌握公司采购决策权。
 
  市场介绍:
 
  2013年墨西哥LED照明市场值达到48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LED产品占据墨西哥照明市场份额将达到70%。自墨西哥签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以来,国家投资重点制造业资金达1300亿美金,其中就包括照明及电子制造行业。此外,墨西哥能源行业自由贸易化也将推动墨西哥照明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2012年墨西哥照明产品进口量达10.70亿美金,较2011年增长16%,2008年至2012年平均增长5%。2012年中国出口墨西哥照明产品达46.5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18%,占据43.5%的市场份额,是墨西哥第一大照明类产品贸易伙伴。
 
  展品范围:
 
  公共照明:隧道照明,高速公路照明,安全照明,医疗照明,广告照明
 
  舞台照明:剧场照明,影院照明,摄影照明
 
  装饰照明:家具照明,装修照明,水下及喷泉照明
 
  工商业照明:工商业照明设备及配件
 
  其他:照明控制与照明自动化,热敏材料,照明配件,光源及二极管,变压器,遥控器及点火器等
 
  观众范围:
 
  建筑商,地产开发商,批发商,照明零售商,建设项目采购商,装修公司,承包商,建筑或装修的终端客户,设计师等。
 
  联系人:

  国际拓展部

  许先生、于先生
 
  电话:010-82387600-505/600
 
  QQ:383972063
 
  邮箱:xujh@china-led.net/yuhc@china-led.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金小姐
手机:  
电话:
Email:
QQ: 383972063/904671205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