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5年缅甸绿色能源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3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12-03 至 2015-12-05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缅甸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缅甸
主办单位 AMB
展会说明
 参展范围:
生物燃料(CDM基础设施,开发,减少碳排放)生物气(农业解决方案,沼气池,涡轮机,鼓风机,储备,内燃机和气体净化设备)生物能源(燃烧和气化,锅炉,涡轮机,发动机,内燃机和气体净化设备)
太阳能光伏(模块和转换器,光伏电池,电子测量仪的生产制造商)太阳能热(储蓄罐和太阳能收集设备,管道,太阳热,太阳能热水器设备,热交换器)
废物能源利用(燃烧和气化,锅炉,涡轮机,发动机,热交换,气体净化设备及焚化炉)风能和水力发电(电力设备,SPP 和VSPP,风能和水力发电,涡轮机,电控,建造,测量和控制设备)节能产品设备(空冷机,热管换热器,热能转换器等)
详细信息

2015年缅甸绿色能源展将是缅甸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科技展览会,在此将展示最新的技术,设备及服务来配合政府的发展政策。本次展会将会有众多国家展团前来参展:中国展团,印度展团,日本展团,马来西亚展团,泰国展团,中国台湾展团及新加坡展团。展会将为政府机构和部门评价及评估新科技提供一个重要的采购机会。同时也是众多商家发布最新产品及开发新商机的最重要平台。2015年展会将邀请超过5000名能源产业的行业专家前来观展。
经济的发展导致大量的能源需求,为了适应可持续发展。缅甸政府把发展可再生能源提到了首位。麦肯锡的分析家预计缅甸到2030年其经济可增长四倍之多。缅甸拥有14个地区,312个城市,可再生能源如生物能,风能,潮汐能及太阳能等可以跨越地域的限制,在缅甸的六千万人口总量中,仅有26%的人口可以正常使用到电力资源,再加上新的投资和商业活动的经济改革下,电力资源的供应不足变得更加的严重。尽管供给已从2011-2012年的约97.12亿千瓦增长到2013 – 2014的130.48亿千瓦时。在总统吴登盛的发展改革计划下,预计会从当前的26%到2021/2022年底的75%。为实现以上目标,需增加发电能力每年从500兆瓦到1000兆瓦以期在最后10年达到16,665兆瓦的。缅甸总区域的36%的地域太阳能辐射每平米18-19兆,太阳能存储能力有望持续增长从2013年的0.7兆瓦到2016年的50兆瓦。潜在可用风能有2013年的120兆瓦将增加到2021年的1209兆瓦。缅甸拥有无数的地热资源,在皎漂的克钦邦,掸邦,克耶邦及若干的南部,缅甸中兴区域及Shwebo-Monywa盆地特别是蒙邦及德林达依区域都发现了热泉。到现在为止,缅甸共有93个热泉被记录及鉴定。农业及灌溉委员会(MOAI)正考虑将生物燃料作为一种代用能源。目前在缅甸共有6种可提供生物能源的植物每年提供3,750,000加仑。另外,政府收集了全国范围内的动物粪便来作为能源项目为农村提供电力。所以政府也在可再生能源上进行快速跟踪投资。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金小姐
电话: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