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6年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技术设备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5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1-10 至 2016-01-12
展出城市 国外
展出地址 阿联酋,迪拜世贸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阿联酋,迪拜世贸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SGI
展会说明
 参展范围:
户内、外广告设备:数码喷绘设备、雕刻机设备、切割机设备、压力克制作设备、影像写真设备、装裱塑封设备、三面翻设备、LED、广告设备等
广告耗材及物料:喷绘写真介质、各类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各类板材、PS 版、制版设备、制版材料、感光胶片及套药、洗涤剂、粘网胶、固色胶链剂、上光剂、晒版灯、喷粉、传输设备及各种刃、刀具、喷绘墨水、喷墨打印纸
广告印刷、影视广告制作技术:标牌加工制作、标识制作材料及加工、户内外广告工程制作、灯箱霓虹灯制品、相机设备、冲印系统、胶片、影视广告摄影制作及后期制作技术设备、数码特技、字幕合成系统、广播电视器材、巨型电子显示屏、超大屏幕电视系统等。
展示器材、展具、展示技术及设备
2016 特设LED 显示技术专区—SGI DIGITAL LED@ DIGITAL MIDDLE EAST
2016 特设零售业产品专区--SGI Retail/POP/POS @SHOP MIDDLE EAST
涉及商业设施、零售商店设备及商业空间设计及装饰产品、商业照明、展览展示用品、数字标识标牌、商业防盗系统、商业IT产品以及管理系统等
详细信息

“2016年第19届中东国际广告及技术设备博览会” SGI 2016将于2016年1月10-12日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3 4 5 6 7 8馆举行。SGI迪拜国际广告及技术设备博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且唯一的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
SGI 2016汇聚了来自阿联酋、埃及、黎巴嫩、伊朗、伊拉克、巴基斯坦、东非以及全球其他国家的展商和卖家,广告标识、图形图像、丝网印刷以及数码印刷等行业的领头企业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以及服务。如果您的业务与其中任何一项相关,您肯定不容错过这个在众多行业精英面前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的大好机会的。即刻订展共襄盛会!
上届展会:
SGI 2015的主题为“探索广告标识的成功秘诀”,有来自30个国家的超过300多家展商与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10000多位专业观众进行了互动,达成了该年数以亿计的成交额,超过了DSE 2013。
? 其中来自中国的展商占据了总量的21%,排名第二,仅位于阿联酋国家之后。
? 而展商种类中,数码印刷、传统标牌以及零售系统的标识类产品最多,占总数的47.6%。
? 51%的观众都是公司最高层管理者可以现场做决定。
? 38%的观众是公司二级管理层,对于公司的商业决策有着重大影响力。


地理位置及优势: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酋长国,位于出入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内湾的咽喉地带。同时迪拜市也是阿联酋第二大城市,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被誉为海湾的明珠。迪拜的经济实力在阿联酋也排第二位,阿联酋70%左右的非石油贸易集中在迪拜,所以习惯上迪拜被称为阿联酋的“贸易之都”,它也是整个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中心。
截至2006年,迪拜酋长国的人口总数为142万2000人,包括107万3000名男性和34万9000名女性,截至1998年,总人口中土生土长的阿联酋人仅占17%。
迪拜,以及交叉于迪拜河的德拉(独立的时候),成为西方厂商的重要通商港口。许多的城市新金融中心都设在港区,成为1970年代与1980年代的重要贸易中心。迪拜市区更允许黄金自由贸易直到1990年代,因印度的黄金进口受限,迪拜成为走私黄金到印度的地点。
迪拜不仅成为重要的观光胜地与港口(杰贝拉里人工港,自1970年代起建设,世界最大的人工港),更是资讯技术与金融的产业重镇,并将有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政府于1985年在迪拜成立的阿联酋国际航空,坐落于迪拜国际机场,在 2005年搭载了1200万名的旅客。此机场与阿布扎比并为中东重要的航空中途站。
政府的经营决策从依赖石油至服务、观光业提升,使得不动产升值,让迪拜经历前所未有的发展。有秩序的建设使得迪拜成为世界成长最快速的城市之一。 

迪拜广告行业简介:
中东广告市场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快速发展,极具开发潜力的黄金地带。当地规模巨大的基建投资以及在旅游,酒店,休闲设施方面的投入带动了中东广告产业的繁荣兴起;不断完善的公路网络也大大刺激了路边广告的普及欢迎程度。
海湾国家和泛阿拉伯媒体广告费占70%,其中泛阿拉伯卫星频道广告费逐渐增多,几乎占了整个广告费的三分之二。广告公司一般为企业的关系公司(In House Agency),随着企业的成长而成长。这几年,欧美系的广告公司通过与当地广告公司的合作,越发活跃。
出版业在这一地区仍然占据优势,占整个地区广告收入的46%,电视则为28%。更被看好的是户外媒介,目前整个区域已经普及了户外媒介。
以2010年的数据报告来看,1-6月份海湾六国广告业总支出比去年同期增长15.6%,其在泛阿拉伯国家中的媒体广告支出由2009年上半年的24亿美元增至26.7亿美元。
根据阿拉伯调研公司(Arab Studies and Research Corp. - PARC)数据,海湾地区上半年广告业开支增长最快的是卡塔尔,总额达1.0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301万美元增长61.1%。阿曼的广告业支出由4398万美元增至6429万美元,增幅为46.2%;增速排在第三位的是科威特,由2.1亿美元增至2.4亿美元,增幅16.1%;阿联酋由4.6亿美元增至5.1亿美元,增幅10.4%;沙特阿拉伯由4.48亿美元增至4.80亿美元,增幅7.2%;巴林由5166万美元微升至5194万美元,只增长了0.5%。
从市场占有率来看,阿联酋是海湾地区最大的广告业市场,沙特紧随其后,科威特排第三位,卡塔尔、阿曼和巴林分别排在第四、五、六位。

行业政策:
迪拜酋长国的广告业发展迅速,2010年相比2009年上涨了18.8%,虽然经过了金融危机的冲击,但是迪拜这座时尚、金融之都每年依然吸引无数来自全球的旅客去度假,数量有增无减,使得政府不断加大对平面媒体、报纸电视的投资,保持广告业稳定的发展。为了吸引投资,迪拜制定了大量的优惠政策,取消了所得税和消费税,以几乎免税的贸易开放政策吸引全球投资者。

迪拜和辐射市场需求最大的广告产品:
1.  LED灯 :阿联酋和海湾地区其它国家处于经济繁荣时期,零售、贸易与房地产业的发展带动了照明设备的需求,同时迪拜与阿联酋其他地区人口的增长也带动了照明设备行业的发展。中东国家环保意识的增强也是LED灯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2.  展示器材:迪拜是中东展会的中心,也是世界发展最快的会展城市。 80%的展会集中在迪拜世贸中心。机场展览中心在场地供不应求的环境中应运而生。展示器材需求随之增长。
3.  传统广告设备:迪拜没有自己的广告工业,因此广告设别也严重依赖进口。尤其是户外广告设备。

与中国贸易关系:
2004年阿联酋进口贸易总额达到1850亿第拉姆(约为503.7亿美元),而迪拜对 外贸 易总额约占阿联酋的 外贸 总额的73%,2004年迪拜进口商品总额为1165亿第拉姆(约为317.2亿美元),迪拜已位居新加坡、香港之后全球第三大 转口贸易 中心,迪拜进口72%的商品转口至世界160个国家和地区。
远东、欧盟、美国、印度是迪拜进口商品主要来源地,其中,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印度则位居前列。
2004年中国超过日本和美国成为阿联酋第一大贸易伙伴,占阿联酋进口份额的11.3%,当年阿联酋总计进口中国商品162.6亿第拉姆(约为44.27亿美元),同比增长45.5%,中国出口阿联酋的商品主要为玩具、电子、手表、纺织品、鞋、食品和其他轻工业品,2004年中国在阿联酋注册企业超过350家,投资金额超过5000万美元。
最新经济发展状况:
纵使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阿联酋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于2013 年估计上升4.8%。经济增长主要受惠于油价持续高企,以及房地产、运输及旅游等非石油行业的增长。
中东地区的政局持续不稳,而阿联酋是区内投资避险的首选,当地经济得以受惠。2013 年,流入该国的外商直接投资达120亿美元,是2009 年的3 倍。
2013 年11 月,迪拜夺得2020 年世界博览会的主办权。与世界博览会相关的基建投资料将创造源源商机,并可增加就业职位。
在中东,阿联酋是中国最大的出口市场之一。在欧美不景气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转向了中东这块沃土。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经理
手机:  
电话:
Email:
QQ: 383972063/904671205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