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6年第16届法国里昂国际灯饰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7  浏览次数:2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6-28 至 2016-06-28
展出城市
展出地址 EUREXPO,Exhibition site of Lyon-France
展馆名称 EUREXPO,Exhibition site of Lyon-France
主办单位 广州励阳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参展范围:
1、Indoor Lighting: Architectural & technical、Decorative、Specific(museums、hospitals、conference centres etc)、Shop lighting、Security.
2、Outdoor Lighting: Architectural & technical、Urban and road lighting、Specific lighting(tunnels、airports etc)、Dynamic lighting、Festive lighting and events lighting.
3、New technologies: LEDs、Fibre optics、Piloting and lighting management.
4、Accessories and components: Light sources、Tracks、Transformers、Ballast、Connectors、Electronics.
详细信息

一年一届的法国里昂国际灯饰展(LumiVille/InLight Expo)是法国最大的灯饰展,至今已经举办了14届,与EquipVille同期举办。该展真实展现了创新理念和城市发展趋势, 以高素质的参观者、市场经验丰富的参展商、充满活力的会谈以及极具吸引力而富有远见的会议程序而著称。
展览期间超过7000名参观者和参展商了解智能城市与网络以及公共照明与智能室内照明方面最新的创新成果
该展会的观展者都是目标客户,他们大多都是具有决策权的人物,其中企业总裁、代理人等占8.8%,公司CEO占13.9%,技术管理层和客服经理占16%,技术人员占17%,工程师占14%。凭着2012年 LumiVille/InLight Expo展会的喜人成绩,及其逐渐增长的数据使得该展已经成为欧洲、美洲、亚洲等专业照明展中的佼佼者。
里昂作为法国第二大城市一直以其美丽的城市照明闻名于世,同时也是欧洲的照明中心,其城市照明管理和灯光技术一直领先世界潮流。为了增强该展会的国际知名度,展会主办方已经与多方海外新闻界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我们相信,届时该展将成为世界照明灯具贸易博览会的盛世,参加该展有助于提高我国国内各照明企业的产品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宣传,并取得丰硕的展贸效果。

分配展位原则"申请早,摊位好"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补贴条件:第一,公司具备进出口权
第二,公司上年度进出口额不能超过4500万美金
第三,公司上年度必须要有进出口额记录

联系方式:

齐先生、于先生
电话:010-82387600-312/600
邮箱:qijq@china-led.net/yuhc@china-led.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