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6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暨LED照明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0  浏览次数:7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9-12 至 2016-09-22
展出城市
展出地址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参展范围:
LED路灯/隧道灯等LED户外照明
LED日光灯/射灯等LED室内照明
LED网灯/圣诞灯等LED装饰灯
LED汽车灯/交通灯等
LED灯饰配件及控制系统
LED广告光源模组/LED霓虹灯
LED显示屏
LED显示屏控制系统及套件
LED/LCD电视
LED背光源
LED芯片/外延片/磊晶片及相关基材
LED封装及配套材料
点胶机/固晶机等LED制造设备
分色机/分光机等LED测试仪器
OLED/LD/EL/激光传感器等
详细信息

LED CHINA 创办于2005年,是全球创办最早的专注于LED及LED照明领域主题展,是目前全球最大LED及LED照明产业盛会,展示最为完整的LED及LED照明产业链,是集LED照明、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封装、LED芯片、LED设备等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经过十二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累积,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LED及LED照明行业盛会之一。展会作为LED及LED照明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将继续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构筑更专业的商贸采购平台,不断推动LED及LED照明行业的国际化进程。 
2015精彩回顾
◆ 652家行业名企参展,与广告标识展同期合计1,200家参展商;其中长三角及海外企业比例超过30%;
◆ 82,523人次到场参观、采购,其中海外观众达14,379人次;
◆ 买家来自154个国家及地区,高度实现全球化。前20位海外国家为:马来西亚、台湾地区、韩国、泰国、印度、澳大利亚、日本、香港地区、哈萨克斯坦、加拿大、新加坡、美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土耳其、阿联酋、伊朗、南非、埃及。
2016强势展望
8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与广告标识展同期合计15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
1,000家参展企业,与广告标识展同期合计将超过2,000家参展企业
100,000名海内外观众

展会商机
◆ 专注LED产业链十二年——是全球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LED及LED照明领域主题展。多年积累的买家资源和与LED企业紧切的合作关系,LED CHINA是您的高效益的商贸平台。
◆ 买家最具全球化——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一个展览,就能把您的产品推向世界各地。
◆ 最完整的产业链——包括LED照明、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芯片、LED封装、LED设备等全产业链。令您参展和建立行业网络同时进行,事半功倍。
◆ 立足上海——中国的“商业橱窗”,拥有国际化的配套服务。LED ?CHINA?必将吸引更多全球优质厂商和买家。 
◆ 同期举行——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及LED高峰论坛,实现两大产业有机联动,帮助与会者准确把握全球市场脉搏,发现新商机。

观众类型
行业相关单位/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公司
广告设计/制作公司/公关公司
建筑装饰照明/城市景观亮化/园林设计等单位
舞台/KTV/演艺娱乐机构
大型企业及各类广告主
市政交通规划机构/公共事业单位/政府采购部门
行业协会/院校/研究机构
其他
展品优势
◆ LED照明:所占展品比例最大,超过8成国内外LED厂商纷纷展出各种最新研发设计的LED照明产品,展品更加多元化,技术均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 LED显示屏:作为全球最权威的LED显示屏盛会,交易成效为行业所公认,近300家企业争相以大面积展示高精度、高品质的LED显示屏产品,以彰显品牌实力。
◆ LED广告光源:被广泛用于机场、地铁、商场、星级酒店等行业的灯箱照明、标识照明、背光装饰照明中,近200家企业展出新型广告光源产品。

同期举行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      
VIP买家现场采购专享优惠活动
上海国际LED及LED照明高峰论坛
展商自定主题产品研讨会、新品发布会

我们诚邀您及贵司的参与,共同打造行业最佳国际商贸采购平台!

联系方式:

曹其平 13764488209
电 话:021 - 69782921
传 真:021 - 69782922 
邮 箱:13764488209@139.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