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9年5月广州舞台灯光音响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23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5-08 至 2019-05-10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 ..
展会说明
   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展演设备及商业应用展览会暨“一带一路”国际跨界文化产业峰会将于5月8至10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
QQ截图20190415154126
  跨界融合,打造客户厂商“直通车”
 
  展会服务于我国文化大发展的新趋势,让从事文化项目的专业人士可以通过展会了解舞美设备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动向的一个渠道。同时展会也为参展商建立了一个以交流、销售为主的贸易平台。
 
  展会总面积逾20000平方,在文化行业和舞台行业引起了广泛关注。总计有107家国内知名新闻媒体将在展会期间对展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在展会期间不仅为数百家展商与数万专业用户搭建专业采购、洽谈、技术交流平台,促进了华南地区舞美设备行业的快速发展。
 
  活动丰富,各界大咖纷纷助阵
 
  而且还邀请了与“一带一路”有关的政府相关领导进行宣讲。配合一带一路,展会主办方之一——新径传媒邀请了在马来西亚当地最有影响力之一的舞台搭建厂商参展并于展位上宣讲马来西亚本地的舞台行业情况。
 
  展会同时还邀请行业内顶级团队之一的“吕家班”创始人吕文平先生到场做技术论坛探讨行业内的玩法。还有行业内知名公司——深圳市大成美雅灯光音响技术有限公司的兰孝成总经理到场与大家分享关于舞美行业未来的观点。
 
  同时“一带一路”国际跨界文化产业峰会也会举办丰富的相关文化活动,届时还有亚姐助阵,同时还有第72届戛纳电影节·亚洲之夜的盛典活动。
 
  希望各位到时拨冗莅临。
 
  2019中国(广州)国际展演设备及商业应用展览会组委会
 
  周小姐 13828435713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