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国内展会 » 正文

第三届紫外LED国际会议(延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58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5-18 至 2022-05-20
展出城市 山西
展出地址 中国山西省长治滨湖文旅服务中心
展馆名称 山西长治滨湖文旅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长治市人民政府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承办单位 长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
展会说明
 一、会议背景
 
紫外LED因其具有安全、环保、小巧、高效、低耗等突出优势,在聚合物固化、杀菌消毒、生物探测、非视距通信、数据存储、农业及医疗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获得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
 
2019年年底开始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增进了全社会的健康意识,也提高了公众对包括紫外线杀菌在内的消毒清洁行业的认识,更为紫外LED产业,特别是深紫外LED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2020年,限定汞使用和排放的国际《水俣公约》将正式生效,而基于氮化镓宽禁带半导体材料的紫外LED将成为汞灯的重要替代选择,并由此催生出规模巨大的新兴产业。
 
发展紫外LED产业是长治作为资源型城市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支撑。国务院2017年发布《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42号)),明确提出山西要“实施产业转型升级行动”。长治作为山西省典型缩影,肩负着“打造山西重要增长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使命,以第三代半导体紫外LED产业为突破口,强化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发展成为长治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支撑,并以长治国家高新区打造全球最大的紫外LED产业集聚区。
 
紫外LED国际会议已连续在山西长治成功举办两届,为加强国内外紫外LED产业链创新资源集聚与开发合作,打造人员、技术、资源聚集平台做出了贡献,也得到了国内外紫外LED产业链产、学、研、用、资多方资源的参与和关注,已成长为国内紫外LED领域在技术交流与产业链资源对接优秀平台。
 
为进一步促进全产业链系统创新,打造紫外LED生态,第三届紫外LED国际会议由长治市人民政府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联合主办,长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将原定于2021年11月14-16日(因疫情原因将延期)在长治市(长治滨湖文旅服务中心)召开
 
2019年-2020年连续举办的两届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数百位参会代表。今年,会议将邀请有关国家部委及省市领导出席,院士专家、科研院所、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等300-500人参加,共谋紫外LED产业新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018175513
会议地点:长治滨湖文旅服务中心
 
二、 组织机构(拟)
 
主办单位:
 
长治市人民政府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长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山西中科潞安半导体技术研究院
 
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紫外LED专委会
 
山西智兴华科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山西省半导体产业联盟
 
中国感光学会辐射固化专业委员会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版印刷分会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专业委员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胶粘剂与涂料专业委员会
 
木材涂料与涂饰国家创新联盟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
 
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三、会议亮点
 
1. 聚焦行业热点  会议聚焦新冠疫情冲击下UV LED紫外光源迎来的新机遇,从微生物控制、消毒剂量、紫外LED技术进展、替代可行性分析、生物安全性、应用领域机遇等多个角度集中切入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
 
2. 会见行业与跨界精英  汇聚紫外LED学界大咖与产业领袖,一站式集齐行业专家、知名企业、渠道商和投资人。
 
3. 聆听精彩报告  会议精心准备了产业趋势报告、前沿技术动态和应用领域分析,是了解最新紫外LED资讯的绝佳平台。
 
4. 联动全产业链资源  全面触及紫外LED产业链上中下游全部环节以及装备、配套环节,对紫外应用端的不同品类提供更多呈现。
 
5. 探索小型展览,放眼更多可能  在会议同期试水举办小型紫外技术与应用展览,吸引更多产业链配套企业参与,为创新技术和产品提供展示与交流平台。
 
四、参会代表
 
1. 政府领导:国家科技部、发改委、教育部等部委领导,山西省政府、发改委等主管领导,长治市相关政府部门、高新区、潞安集团等领导;
 
2. 行业组织:紫外LED全产业链相关行业联盟、协会、学会负责人;
 
3. 行业专家:国内外紫外LED产业链上中下游、装备及配套环节资深学术专家、战略和管理专家,以及相关行业组织专家等;
 
4. 企业代表:国内外紫外上中下游、设备及配套环节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
 
5. 高校和科研机构:国内外开展紫外LED研究的相关高校与科研院所师生;
 
6. 配套机构:相关投资机构、地产机构、咨询机构等。
 
五、特别提醒
 
1、疫情防控提醒:受疫情防控影响,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会务组精心安排筹备各项防疫事宜,要求符合国家疫情防疫规定的低风险区域参会代表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会议场区。
 
2、禁止中高风险区人员参会:根据当地政府防疫要求,为切实防止隐患,并尽最大努力保证会议顺利召开。当地卫健委严令禁止疫情中高风险人员参与本次会议,请大家予以理解。经过会务组综合考虑,将在极智课堂增加会议直播学习渠道。不日将开放直播间,敬请持续关注本网。
 
六、展览展示
 
展示区域集中在主会场外部区域:场地有限,特装:A1-A2(4m*4m)
 
标展:B1-B9(2m宽*3m高背景板,一张1.8m展示桌)
 
七、联络咨询/商务合作
 
张女士:13681329411 E:zhangww@china-led.net
 
贾先生:18310277858 E:jiaxl@china-led.net
【在线报名】
活动行二维码
码上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会务组
手机:
电话:
 
展会备注
为进一步促进全产业链系统创新,打造紫外LED生态,第三届紫外LED国际会议由长治市人民政府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联合主办,长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将原定于2021年11月14-16日(因疫情延期)在长治市(长治滨湖文旅服务中心)召开。
 
[ 会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