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登录注册帮助
外延芯片 |  LED封装 |  LED灯具 |  LED背光源 |  LED显示 |  景观亮化 |  驱动控制 | 检测仪器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快报 > 正文

江西出台节能减排专项规划 打造LED照明产业基地

2013-04-24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行业:其他

    日前,江西省出台了《江西省节能减排“十二五”专项规划》。根据这一规划,在建筑、商用和民用领域,计划到2015年,全面执行新颁布的节能设计标准,执行比例达到95%以上,城镇新建建筑能源利用效率比2010年提高30%以上。

  日前,江西省出台了《江西省节能减排“十二五”专项规划》。专项规划在能源领域的节能方案是推动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革命,进一步提高能源行业能源生产和转换效率,优化能源结构。

  根据这一规划,在建筑、商用和民用领域,计划到2015年,全面执行新颁布的节能设计标准,执行比例达到95%以上,城镇新建建筑能源利用效率比2010年提高30%以上。

  专项规划鼓励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建设一批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支持南昌市深入实施国家“十城万盏”LED照明应用试点。积极发展LED照明节能产业,加快LED照明关键设备、核心材料和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打造一批绿色照明产业基地。

  按照规划,“十二五”期间江西省将推广应用LED路灯、景观灯等LED户外照明产品10万盏以上,在政府、学校、医院大楼等公共场所安装300万只LED室内照明灯具,打造全国LED照明产品应用综合示范区。全省推广紧凑型荧光灯、双端直管荧光灯和高压纳灯等高效照明产品2000万只,其中农村及边远地区占50%以上。支持白炽灯等低效照明产品生产企业转产高效照明产品,支持荧光灯生产企业实施低汞、固汞技术改造,支持建立废旧光源回收处理体系。

本网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有效。
本网转载信息,均已注明来源出处。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或“来源: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的信息,版权均为本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标签:LED照明节能减排

相关阅读:

图片播报
LED咨询
新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