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登录注册帮助
外延芯片 |  LED封装 |  LED灯具 |  LED背光源 |  LED显示 |  景观亮化 |  驱动控制 | 检测仪器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光友汇-杭州矽力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

2013-06-09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光友汇 作者:ledfish 行业:其他

    2013年6月9日,广州国际照明展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拉开帷幕,"光友汇"节目同步火热进行中。光友汇采访了矽力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先生。

    2013年6月9日,广州国际照明展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拉开帷幕,"光友汇"节目同步火热进行中。

    光友汇采访了矽力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先生。

本网发布的所有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有效。
本网转载信息,均已注明来源出处。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或“来源: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的信息,版权均为本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标签: led光亚展光友汇矽力杰陈伟广州国际照明

图片播报
LED咨询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