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IHS:2013年氮化镓LED产品收益将超100亿美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1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

 IHS研究公司预计,2013年将有超过1000亿件氮化镓LED单位的出货,且来自于氮化镓LED产品的收益将超过100亿美金。公司预计今年应用于照明领域的氮化镓LED产品总收入将达到34亿美金,并于2016年达到67亿美金。

 IHS指出,氮化镓LED产品的关键应用主要分布在电视机背光、照明等领域,这部分的收入占整个LED行业收入的85%。全球LED市场包括氮化镓LED、磷化铝铟镓LED产品以及一些其他种类的LED产品。

 “如果我们考虑到整个LED市场——包括磷化铝铟镓,氮化镓及其他LED种类——100亿美金收入以及1000亿单位的出货量水平早在2010年就已经实现了。但是从2013年看来,这两个指标却都预计仅通过氮化镓LED市场获得,可见这一部分市场已发展的十分兴盛。

 IHS公司称,相比于4四年前而言,氮化镓LED的收入有望在今年翻倍。同样,今年单位出货量也将相比于2009年翻三番。

 出货增长过程并不均匀,2010年创下了历史性增长记录,2011年收入起伏不大,2012年增长了15个百分点。IHS预计2013年收入将保持平稳。通过一般照明以及其他应用,预计2014年将出现大幅度增长,不过IHS称2015年将再次出现收入平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IHS 氮化镓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