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兆驰股份上半年LED营收劲增 同比增长243.1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3 来源:上海证券报浏览次数:10

 兆驰股份今日披露半年报。今年1至6月,兆驰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5.94亿元,同比增长5.91%;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5.38%。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近年布局的LED业务踏准了市场节奏,上半年创造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增长243.19%,呈现高速发展的势头。

 兆驰股份是我国最大的液晶电视ODM龙头企业之一。上半年,公司推出了第二代直下式LED智能3D电视、平板电脑等新产品,并进一步完善营销体系,拓宽销售渠道。上半年,兆驰股份内销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提升至39.88%,收入同比增长了73.13%;在国外市场上,兆驰股份提高响应速度,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与全球知名一线品牌与商超的合作关系,并将客户需求扩大到LED、平板电脑等产品中。

 本次半年报中,最抢眼的是公司LED业务。据资料,兆驰股份2010年投资进军LED封装及背光、照明灯具应用领域,业务收入从2011年的3013.57万元跃升到2013年上半年的1.68亿元。一位券商研究员告诉上证报记者,下半年是LED行业的旺季,且公司在照明和封装领域均大幅提高了产能,预期下半年将会取得更大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兆驰股份 LED LED营收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