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LED照明与光环境设计培训班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

 7月26-28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办,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宁波半导体照明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的“LED照明与光环境设计”培训班在宁波市联谊宾馆举行。本次培训班学员有来自深圳、上海、江苏、广西及浙江六个地区的十几家企业、高校、研究院的总经理、研发经理、工程师和在校教师、协会有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

 半导体照明作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领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传统产业、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社会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半导体照明产业是一个学科跨度大、技术和应用更新快的行业,人才需求量巨大。“十二五”期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人力资源需求总量将随着产业的高速成长而大幅增加。本次培训班就是针对当前半导体照明行业人才紧缺的现状,为提升半导体照明行业技术人员素质和技能而开展的。

 培训期间,河北联合大学李宏副教授、中国计量学院岑松原副院长、广东工业大学石智伟副教授先后主讲了《LED光环境设计》、《LED室内照明设计》、《LED室外照明设计》等课程。三位专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成功的经典案例进行分享与分析,帮助学员深入了解LED照明与光环境设计应用的重要性。

 为期三天的紧张学习并进行闭卷考试,严格按人社部对技能培训要求执行,体现它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对本次培训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内容务实针对性强,能对学员在实际工作中具有实际指导作用,并对今后培训提出合理化建议,重案例分析,更能有实践借鉴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