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欧司朗推出Duris S 8紧凑型多芯片LED 适用于定向取代型灯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 Duris S 8,为 Duris “S” LED 系列增添了多芯片、高功率的新成员。这款全新 Duris S LED 分组精细,可实现卓越的色彩一致性和高光通量。它主要用在定向和全向取代型灯泡以及室内照明的 LED 聚光灯中,尤其适合用作办公和商业楼宇以及家居定向照明的光源。

 这款 LED 分组精细,相当于覆盖 5 阶 MacAdam 椭圆分组,可在定向取代型灯泡中实现卓越的色彩一致性(色彩分选)。此外,它还提供 3 阶 MacAdam 分组选项,适合那些对色彩均匀度要求极高的应用。与常规情况一样,Duris S 8 是在 100°C 的结点温度(非室温)下按颜色坐标进行分组。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 固态照明产品经理 Janick Ihringer 先生表示:“就显色性而言,Duris S 8 的显色指数达到 80 以上,而且将来有望实现更高的显色指数。”

 这个新款 Duris S LED 可从较小表面发出大量光,有助于实现高效的光学解决方案。它的尺寸仅 5.8 x 5.2 mm,提供有六芯片和八芯片两个版本供您选择。电流为 200 mA 时,光通量高达 500 lm,因此即使采用 8 芯片版本也可达到定向取代型灯泡的效果。Ihringer 先生继续解释道:“市场上即可找到适合 20 V 至 30 V 正向电压的紧凑型低成本驱动器模块。另外,这款 LED 具有使用寿命长达 25,000 小时、运行温度 110°C 等技术特性,完全符合目标应用需求。”

 Duris S 8 还能降低照明系统的系统成本:Duris S 封装包含一个创新型塑料外壳,不仅在高温和短波光环境下极其耐老化,而且成本比通常使用的陶瓷外壳低。

  Duris S 8 的技术数据:

新型外壳技术:极其耐老化且极具价格优势

                                            Duris S 8 具有卓越的色彩一致性,适合定向取代型灯泡、筒灯和聚光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司朗 芯片 LED灯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