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利亚德2013上半年净利3067万 同比增长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

  8月14日晚间,利亚德发布2013年半年报,报告指出,2013年1月-6月,公司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增长,实现营业总收入2.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19%;综合毛利率为36.27%,较上年同期上升3.45个百分点。

  LED应用企业通常一季度订单相对偏少,二季度开始合同签单量明显增加,下半年订单量相对较大,呈现出一定的季节性特征。公司自2013年5月份开始,订单增速较快,2013年上半年公司新签订单及预中标项目总额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0%;截至2013年7月31日,LED小间距电视签订订单1.57亿元。上述指标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利用自身技术创新与经营实力的优势实现了业务的不断扩大,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小间距电视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使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在行业竞争加剧的环境下,仍能保持较高的毛利率。

  公司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将六大支柱业务调整为LED全彩显示、LED系统显示及集成、LED小间距电视、LED照明、LED创意显示及标识、LED广告传媒,增加了LED广告传媒业务板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利亚德 LED 半年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