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东珠海LED路灯改造“自家”企业未参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9 来源:珠海特区报浏览次数:40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照明电器产品标准与认证技术研讨会上获悉,根据广东省的统一部署,珠海计划在2013年年底前完成LED路灯改造,目前已经完成3万多盏,完成量全省领先。但与此同时,本地LED企业因未能入选省LED标杆体系,未能广泛参与珠海LED路灯改造。

        据了解,广东省要求从2012年起三年内全省公共照明全部采用LED产品,珠江三角洲地区必须在2013年年底前率先完成LED路灯改造。在国家LED技术标准滞后的情况下,广东在全国率先建立LED照明产品标杆体系,要求全省各地采购产品必须进入省LED标杆体系推荐产品目录。珠海市则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用本市LED产品。这意味着,入选目录,不仅给企业带来品牌效应,还将带来业务量的提升。但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入选目录的珠海LED企业尚不足10家。

        研讨会上,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的专家介绍了LED国家标准体系及国际标准体系最新动态、广东省LED照明产品评价标杆体系、LED道路灯具常见问题等。

        珠海市照明技术协会会长耿大鹏告诉记者,珠海LED企业有30多家,虽然不乏明星企业,但整体数量和实力与深圳、佛山等珠三角城市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希望通过专业的研讨会,让企业更加了解产品测试的过程和要求,尽快通过评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路灯 广东珠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