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市场通路选购LED灯具与照明系统的五个新要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30 来源:LED在线浏览次数:17

 美国市场近期对于LED灯具、LED照明系统的讨论,围绕在几个新的选购要点上。其中两大关键是, 某些灯具现在终于已经可以达到85%的系统竭能效益,其次是某些LED的耐用寿命,已经比之前提高,减少美国通路RMA的机率,这使得通路厂商接受度更高。

 以下五点是新的选购要点:

 1、了解灯具厂商宣称的产品效率,安装灯具的前后成本,以及能源、维持成本,还有售后服务。

 2、评估LED的品质,要比较光输出效率,以及符合美国绿色旅馆指标测试的产品,这种评估测试是很严格的,每个需要留意到的节能特征都有考虑到。

 3、评估LED灯具时,也考虑采用可以获得比较的能源之星评测标准和资料,以及制造商提出的测试报告。

 4、确认与仔细观察制造商提出的光、能源效率数值,因为有可能造假。

 5、要去验证LED照明灯具或照明系统的安装需求,确定你采购的新灯具是符合美国国家电子代码标准(National Electric Code),符合安装照明灯具的需求才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具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