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骑行之旅少走弯路 配备LED“锤子”导航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1 来源:cnbeta网站浏览次数:41

        当你在骑行的路上正嗨时,突然发现自己不认识路,要拿出手机来查看地图,这是件多么扫兴的事儿!当然,你也可以在车把上安装一台GPS,但是需要手动输入大量信息,很影响行车安全。而这款配有LED灯的“锤头”导航仪Hammerhead却可以让你的骑行不再那么复杂,成为你骑行路上的好伙伴。

        Hammerhead是一个形似锤头的装置,适用于自行车把。它有一个配套使用的iOS应用程序,可以向它发送方位信息。当你沿着一条路线行走时,LED灯就会显示何时何地向哪边转弯。它适用于城市环境兼越野小径。

        这款导航仪配备的LED头灯装有一个20小时续航能力的电池。iPhone运行Hammerhead应用预计能够续航5小时,在公路收费站等待的时间除外。

        Hammerhead价值7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59元),目前该装置正在筹款平台Dragon Innovation上募集资金,目标集资14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87,393元)。同时,创作者希望建立一个庞大的数据库,包含大众的骑行路线,用户就可以一起分享信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