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2014年GE照明LED销售额有望增长6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LED将为全世界的照明产业带来一场“变革”。2012年,LED仅占照明市场660亿美元总额中的18%;而到2020年,据预计LED将占据1千亿美元照明市场70%的份额。其中最主要的驱动力来自新兴市场LED照明技术的进展、能耗监管及经济增长的强劲势头。

 亚洲各国LED照明的覆盖率将有所不同。日本在经历了核危机事件之后,政府大力推进节能事业的发展,从而将以更快的速度采用LED替代传统照明。

 GE照明亚洲区总裁Henry Eng称:“今年我们在亚洲的LED销售额将增长26%。对我而言,这个速度仍然太慢了。明年我们想要增长60%。”

 GE已将其产品推向了多个国家的本地市场,公司预期明年其照明产品销售额将有30%的增长,而其近2年的增速则分别为25%(2013预期)和18%(2012)。GE产品的销售额主要来自现代贸易渠道,例如,在泰国,GE便有55%的销售额来自于此,其次是15%的来自汽车及专业照明渠道的销售额。此外,OEM、项目销售额及零售渠道各占10%。项目销售渠道将成为一个核心的驱动因子,预计今年便会有42%的大幅度增长,而明年则可能达到50%。在产品类型方面,节能灯占GE照明总销售额的30%,其后依次是LED(20%),高强度放电灯(15%),荧光灯管(10%),固定装置(10%),专业照明(9%)以及卤素灯(5%)。

 Henry Eng认为LED产品的公众认知度仍是市场渗透的核心影响因素。而GE照明泰国区总经理Jatupong Jaturawong则相信LED灯具的价格将在不久的将来有大幅度的下降,正如节能灯的价格在12年间从400-500泰铢(约77-96元人民币)下降至60-70泰铢(约11.5-13.5元人民币)一样。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原文链接:

 http://www.nationmultimedia.com/business/GE-aims-to-grow-LED-lighting-sales-by-60-per-cent--30213095.html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GE照明 LED销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