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深圳科技创新委汇报LED照明产品推广应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3 来源:广东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浏览次数:20

        2013年9月6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朱建平副主任率委科技应用促进处、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负责同志到省科技厅专题汇报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进展情况,省科技厅叶景图副厅长、发展规划处张冬蕾副处长参加座谈。

        叶景图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深圳市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深圳市科创委开展合同能源管理培训、将LED推广应用列入政府专项督办、推动公共机构使用LED产品等工作给予好评。结合深圳市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工作建议,叶景图副厅长指出,要确保如期完成公共照明领域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的目标任务,要坚持工作进度和工程质量不放松,既有计划、有统筹的稳步推进,也要进一度加强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的宣传,同时,省科技厅将对深圳市质检部门建设标杆目录产品检测机构给与大力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推广 创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