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Satechi“变废为宝”推瓶状触摸LED台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7 来源:中国LED网浏览次数:21

        Satechi触摸USB LED灯“变废为宝”,将空瓶子变成一盏台灯,二次利用废弃的瓶子,放进Satechi触摸USB LED灯泡,将灯泡插入USB端口,触摸灯泡顶部银色部分,一盏环保台灯瞬间完成,时间长达50000小时。

        这款灯泡只消耗1.2瓦,相比白炽灯和荧光灯,其耗能相当少,不失为环保的最佳选择。白色磨砂灯罩漫射光,产生柔和的光芒,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是床头或办公桌灯具的理想选择。只需触摸灯泡顶部的银圆盘,就可以随意地开关灯。由于灯重量轻,保持在较低温度以便触摸,因此它可以很容易地搬移到任何你需要的地方。

        简单的设计和白色的灯泡可融入任何装饰,尤其是它可以使用自己的瓶子定制灯的基座。可根据心情或新家具来挑选或更换瓶子。

        应用微湿的布清洗Satechi触摸USB LED灯,它是不防水的,所以不能置于水中和潮湿的环境中。清洗前请拔下灯,以避免触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 LED台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