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执行未达预期奥拓电子获CNC LED屏订单额仍为1225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1

 10月14日,奥拓电子发布关于与中国新华电视重大合同进展的公告,公告称,截至到9月30日公司获得中国新华电视下达的第一批订单总金额预计为1225万元。目前,广告发布系统网络控制平台软件的调试安装已完成,并通过使用验收。LED显示屏体的制造安装工作正在推进中,其中一块LED显示屏体已完成安装,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其余LED显示屏体待收到中国新华电视的安装通知后予以安装。

 奥拓电子表示,公司将与中国新华电视就订单执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协商,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由于本合同为框架合同,合同以双方确认的采购订单方式履行。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12日与中国新华电视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户外LED全彩屏及广告发布系统定制合同》。中国新华电视承诺向公司采购200块户外LED全彩屏。每块显示屏面积以现场设计安装确定的尺寸为准,单价为1.50万元/㎡。中国新华电视承诺,200块全彩屏的采购期限为十二个月,即中国新华电视尽力在自签订本合同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向公司发出200块屏的采购订单。

 据悉,2012年11月12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奥拓电子获得中国新华电视下达的第一批订单,总金额预计为1225万元,包括户外LED显示屏价款1125万元和一套广告发布系统网络控制平台软件价款10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奥拓电子 LED屏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