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锦阳探索绿色城市照明新路子 积极开展EMC试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4 来源:互联网浏览次数:15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绵阳LED示范城建设,深入探索绿色城市照明的新路子,经过较长时间的计算、论证和筹划,绵阳市首个通过能源合同管理(EMC)模式进行城市照明LED节能改造的试点正式展开。

 本次EMC试点的LED灯具制造商为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试点位置为绵盐路四号箱变供电范围路段,数量160套,测试周期6个月。在这6个月的测试期中,我们将对试点路段的路面照度和均匀度、LED路灯的功率密度和耗电量以及光衰情况进行跟踪测量,对现场实际测量数据进行综合评估和分析并形成试点报告,为EMC节能改造在绵阳的全面推广做好前期铺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