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聚飞光电:背光与照明LED器件募资扩产项目延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

 聚飞光电10月21日发布公告称,将背光LED器件扩产项目、照明LED器件扩产项目完成日期顺延12个月至2014年9月30日。

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说明

 1、背光LED器件扩产项目计划投资21,527.55万元,原计划于2013年09月30日前完成建设。截至2013年9月30日,该项目实际使用募集资金9,784.20万元,完成投资进度为45.45%。

 该项目未达到预定投资进度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上市前所拟定的背光LED器件扩产项目所需投资是基于当时的设备生产能力。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进步所带来的设备效率提升及设备单价下降,导致相同产能所需投资金额减少。2012年3月公司上市后审慎利用募集资金,引进设备,扩大产能,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9月30日止的12个月内,背光产量3000KK,对比上市前2011年公司背光年产量1214KK,增加1786KK,达到背光LED器件扩产项目计划年新增产能1440KK的124%。

 公司背光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中大尺寸背光业务发展良好,公司将在达到原有新增产能的基础上,继续利用募集资金扩大背光产品产能。同时本着成本节约和募集资金效益最大化的原则,结合市场变化及公司实际情况,调整扩产进度,将该项目投资计划延期至2014年9月30日。

 2、照明LED器件扩产项目计划投资10,075.61万元,原计划于2013年09月30日前完成建设。截至2013年9月30日,该项目实际使用募集资金4,541.22万元,完成投资进度为45.07%。

 该项目未达到预定投资进度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上市前所拟定的照明LED器件扩产项目所需投资是基于当时的设备生产能力。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进步所带来的设备效率提升及设备单价下降,导致相同产能所需投资金额减少。2012年3月公司上市后审慎利用募集资金,引进设备,扩大产能,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9月30日止的12个月内,照明产量610KK,对比上市前2011年公司照明产量133KK,增加477KK,达到照明LED器件扩产项目计划年新增产能660KK的72%。

 LED照明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公司照明产品业务发展良好,公司将在达到原有新增产能的基础上,继续利用募集资金扩大照明产品产能。同时本着成本节约和募集资金效益最大化的原则,结合市场变化及公司实际情况,调整扩产进度,将该项目投资计划延期至2014年9月30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