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看72岁台湾阿伯LED单车SHOW 变身光明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3

        假使你在台北的自行车道或大同区看见一个全身及脚踏车都挂满彩色LED灯,且伴随著音乐骑脚踏车的阿伯,不要怀疑,他就是72岁的詹思明,很多游客都抢著跟他合照,有人叫他"圣诞树",也有人说他是大同区的"光明灯"。

        詹思明说,骑脚踏车已经3、40年,从3、4年前开始在脚踏车跟头盔装LED灯、车上装音响,2年前还引来电视媒体采访,他笑说"但那时还没那么华丽",后来LED灯增加到从头到脚都有,加起来就要3万块新台币。

        全身挂得像圣诞树的詹思明总会引来路人拍照,他说,至今已经有大陆、澳洲、美国、加拿大、越南等国家的游客跟他照相,还有人开著车追上来就为了问他可不可以合照,他笑说"顺便宣传台湾的LED灯有多好啦!"

        为什么要挂这么多LED灯?詹思明说"好玩、安全、逗大家笑啊!"他说,很多人一看到他的打扮就哈哈大笑,有小朋友说他像"超人",有人说"圣诞树",也有人说象是"钢铁人",但也有人骂他"肖仔",不过他都不介意,只想带给大家欢乐。

        假使想跟这位有趣的LED阿伯照相,他几乎只要没下雨,每天傍晚都会从大同区"迪化风情"咖啡馆门口出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单车 光明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