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LED打造超炫情境教室 世界地图会说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8 来源:台湾桃园新闻浏览次数:17

        台湾地区平镇市东安国小英语情境教室超炫,设有驾驶舱、供餐区,以科技感打造“东安飞行号”。

        最特别的是世界地图与地标,以LED灯模块配合各大洲与世界地标,能分区声光还有语音导览,更神奇的是台湾高铁会移动、巴黎铁塔有声光秀、自由女神火把会发光…,这些酷炫的设计都是东安国小志工DIY,自行研发及设计的LED灯模块。

        最大功臣是家长会前副会长林国富,曾获发明奖冠军,退休后把时间奉献给学童,为完成这项创意,花了一个多月时间,带领志工经常忙到三更半夜。

        东安国小校长黄木姻表示,今天校庆,东安号将启航,对林国富副会长的付出,师生非常感动,尤其佩服他追求完美的精神。

        地图背后的LED设备,是志工们一个个打洞、穿过线材,再配置与组合,林国富说,这一个多月来,志工总计穿了近两万个洞,要非常细心才有办法完成。希望设计出来的LED模块,要兼顾省电、耐用,且随时可重新配音,甚至声控及感应的方式,也可以随时调整,千变万化非常有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