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上海将大力推动LED技术进入商业化试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1 来源:东方网浏览次数:13

       日前,上海市根据九届十三次全会决议精神,将大力推动LED技术进入商业化试点。在坚持市场化原则的基础上,加大对上海市LED产业中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知名品牌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骨干中小企业扶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帮助其开展产品试点和市场拓展,对增强上海LED产业综合实力。

       试点推广工作立足于商用领域。由于目前LED照明跟传统照明在价格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异,LED照明的推广试点工作可始于商业照明领域,如大型卖场、酒店、停车场等用电时间长、耗电量大的场所。

       根据《关于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意见》,上海市LED照明试点工作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LED企业为主体、以试点示范工程为依托的原则,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以分享节能效益为基础,建立立足于市场化的合同能源管理的服务机制,推动试点工作的开展。

       就上海而言,整个LED照明产业链也较为完整,上游包括芯片厂商蓝光等;中游包括科锐、鼎晖等;下游更是汇聚了全球照明公司巨头如Philips、GE,其研发中心都落户在上海,且包括国内雷士,欧普,亚明等国内照明知名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技术 上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