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才培养 » CETTIC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LED技术工程师岗位能力认证培训 《大功率LED封装与照明技术实务》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6

       各有关单位:

       半导体照明作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领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传统产业、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社会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半导体照明产业是一个学科跨度大、技术和应用更新快的行业,人才需求量巨大。“十二五”期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人力资源需求总量将随着产业的高速成长而大幅增加。半导体照明专业技能人才紧缺问题将日益凸显。

       为解决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培养问题,提升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技能,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出CETTIC职业培训项目(LED系列),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负责实施。CSA联合五邑大学将于2013年12月20-12月23日在江门举办LED技术工程师岗位能力认证培训-《大功率LED封装与照明技术实务》。课程适用于半导体照明封装、应用企业研发及技术人员。课程结合目前企业实际中存在的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实战、实效。

       凡参加学习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将会获得人社部LED技术工程师职业培训证书,该证书是LED行业唯一人社部认可的国家级职业培训证书。培训证书全国通用、可在人社部官方网站在线查询,也可作为个人或企业接受过相关职业培训的证明材料申请国家职称及申报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

       现将联盟2013年12月20-12月23日LED技术工程师岗位能力认证培训-《大功率LED封装与照明技术实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课程内容

       (一)、大功率LED封装技术与光源

       1. 大功率LED灯具对光源的要求

       2. 大功率LED封装与照明应用的密切关系

       3. 大功率LED照明灯具的光源组合设计

       (二)、大功率LED封装关键工艺与技术

       1. 大功率LED封装的工艺流程及关键技术

       2. 大功率LED封装的设备与技术参数

       3. 大功率LED封装的材料性质及使用要点

       4. LED封装光源的检测技术和要点

       5. LED封装关键技术与质量评价

       (三)、大功率LED照明灯具检测技术与质量评判

       1.大功率LED照明灯具种类、和对光源的选择

       2.大功率LED照明灯具的检测技术

       3.大功率LED照明灯具检测的设备

       4.如何通过检测来评判封装光源与照明灯具的质量

       5.LED封装关键技术问题及解决方案

       (四)、LED灯具认证、标准及检测

       二、主讲专家老师

       届时拟邀请半导体相关院校教授、半导体照明企业总工、专家授课。

       三、适用对象

       LED封装、应用企业研发、技术人员;LED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 :3200 元(含报名费、学费、资料费等)

       证书管理费:600元(含考试费、阅卷费、证书费)

       备注: CSA成员单位9.5折优惠

       五、培训收益

       1. LED行业专项岗位技能(LED封装技术)提升;

       2. 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LED行业唯一人社部认可的国家级职业培训证书(LED技术工程师职业培训证书),该证书也可作为个人或企业接受过相关职业培训的证明材料申请国家职称及申报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证书全国通用、可在人社部官方网站在线查询。

       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3年12月20 -12月23日(20日为全天报到日)

       地点:江门

       七、报名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10-52706296 010-82385580

       手 机:13911187462 18910598672

       邮 箱:peixun@china-led.net

      

  附件1: CETTIC职业培训报名表

  附件2: CETTIC职业培训考试申请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