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TCL等44批次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5 来源:中国经济网(北京)浏览次数:20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抽查合格率为67.6%。其中TCL、雷立、奇普等品牌的44批次产品不合格。

据国家质检总局介绍,2013年第四季度,共抽查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四川等12个省、直辖市136家企业生产的136批次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产品。发现4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能效标识、电源端子骚扰电压、2000h光通维持率、灯功率、初始光效/光通量、颜色特征、防触电保护、互换性、机械强度、能效限定值、谐波电流限值、标志(安全)项目。

记者在抽查结果中看到,惠州TCL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TCL牌YPZ220/7-2πRR77W型小康节能灯在2000h光通维持率和能效标识两个项目上不合格。

另外被查出不合格的品牌还有锦航、纽匹客、星度、Lonst.h朗世、禾家佳、零度、SUNSUANG尚上、明威照明、通视界Skytop、dahom德泓照明、劲森光电、马德利、三炜、金陵、皇邦、海懿、QUSUN、展旺照明、奥科特、斯嘉丽、小白龙、松本、箭ARROW、波迪、绿博士、川崎、美源、三虹、绿福、欧本、Donna、NARE雷立、和谐照明、鹰皇、闪电、奇普、创亚、华耐、LEE-ME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